6.5万装87平米童话小户型 小资女绚丽唯美家居生活

房天下   2014-04-17 10:08

[摘要] 丰富绚丽的色彩搭配、大方浪漫的空间设计、纯净田园的风格设计、新颖童趣的家居装饰……各种小碎花,各种绿植盆栽……这套87平米的小户型设计简直唯美到了极致!不要以为现实中就没有童话

丰富绚丽的色彩搭配、大方浪漫的空间设计、纯净田园的风格设计、新颖童趣的家居装饰……各种小碎花,各种绿植盆栽……这套87平米的小户型设计简直唯美到了!不要以为现实中就没有童话!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线条处理很柔和,吊顶处采用圆滑的设计,给人舒适感受。客厅整体色调为白色,搭配清新自然的木质茶几、篱笆式软隔断,显得自然惬意。客厅里的花束、绿藤以及贝壳似的客厅吊灯都让客厅充满浪漫气息。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白木色地板稍有古朴之风,搭配泛白的布艺沙发,古朴感觉更加强烈了。藤椅秋千意境很美,绿色的藤缠绕其中,感觉更加自然惬意了。大红色的沙发背景墙抢眼,纯色不含一丝杂质,让沙发区更像童话里的一幅画。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沙发并没有安放电视,而是设计了一个仿冒的壁炉,远离了现代设备的布局让客厅更有童话意味。客厅阳台的窗帘款式浪漫,像极了公主房的装饰风格。

【您可能还喜欢看】

80后宜家控晒清新雅致小家 69平强悍拆出2室2厅

20万装简欧+田园120平美家 小夫妻爆料装修经验

4招教你家饰软装搭配技巧 简单打造春意盎然的家

北漂10万装90平白富美婚房 儿童房榻榻米

女汉纸田园风格58平小两房 省钱淘宝搞定异地家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