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城公馆半价狂完美落幕 300购房者疯抢23万半价房

房天下  2014-04-19 17:17

[摘要] 4月19日,由北京房天下联手壹城公馆项目推出的“23万半价抢房”活动在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北京“2014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场购房狂活动,壹城公馆“23万半价抢房”活动引发300网友热情参与,再现现场认购狂潮,现场成功办卡5张,意向购买客户达60多组。

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 4月19日,由北京房天下联手壹城公馆项目推出的“23万半价抢房”活动在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北京“2014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场购房狂活动,壹城公馆“23万半价抢房”活动引发300网友热情参与,再现现场认购狂潮,现场成功办卡5张,意向购买客户达60多组。

作为北京“2014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场购房狂活动,壹城公馆“23万半价抢房“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已冲破500人。

早上10点30分,壹城公馆的准业主们齐聚项目售楼处,项目负责人向购房者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大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11点30分“23万半价抢房”活动准时开始,壹城公馆项目方为准业主们准备了甜点和饮料,在摇号选房之前,还安排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前来选房的购房者过足了瘾。

主持人随机挑选了一位购房客户启动摇号,开始摇号后,每位网友都在注视大屏幕,摇号过程激动人心。最终,一位姓王的先生被摇中,兴奋的前去认证,不少购房者都表示太幸运了。

“恭喜这位幸运的王先生!”主持人在公布结果后王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这个真没想到,我是房天下的忠实网友,终于结出果实了,实在是太高兴了,太激动了。”

据悉,本次房天下狂房源是80平全明两居的户型,截至目前,现场成功办卡5张,仍有意向客户在不断办卡中。壹城公馆整体项目位于香河安平经济开发区,属于金三角地带,与北京、天津仅一路之隔,占地面积56574.91平米,约84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绿化率30%以上,与国家AAAA级景区天下城隔路相对,是安平经济开发区一个品质卓越,纯的住宅项目。项目自身拥有2000平米专属双语幼儿园和1000平米社区会所,以及7000平米欧式风情商业街,满足您高品质的生活及孩子的娱乐各种需求。

活动结束后,壹城公馆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活动的意义在于回馈和感谢购房者一贯的支持,而房天下这次“移动购房节”的发起也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能随时随地的了解项目,更加便捷,这是购房者获取信息由PC端向移动端转变的一个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