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CEO:中国银行业须面对市场自由化的冲击

网易财经  2014-04-21 17:40

[摘要]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于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彭博有限合伙企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niel L. Doctoroff表示,中国主要的银行必须要面对市场自由化带来的冲击。中国的银行必须重新评估他们的竞争能力、战略。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于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彭博有限合伙企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niel L. Doctoroff表示,中国主要的银行必须要面对市场自由化带来的冲击。中国的银行必须重新评估他们的竞争能力、战略。

以下为文字实录:

Daniel L.Doctoroff:长期来看,日本有各种各样的证券公司和银行,他们有到海外扩张的计划,你看到他们扩张的计划还是非常成功的。中国非常关注长期计划,作为一个真正的全球银行、作为一个成功银行来说,有些银行只是关注本地市场,仍然非常的成功。比如桑坦德银行就非常成功。道富银行说你不用扩张太多,如果本身足够大,在本地市场就可以增长。道富是美国市值的银行,盈利能力最强的银行,也是最本地的银行,他们在海外扩张的速度是非常有限的。中国主要的银行必须要面对市场自由化带来的冲击。中国的银行必须重新评估他们的竞争能力、战略。现在四大银行PE是4倍,即价格占净收入是4倍,这反映竞争力比较强。当然还有很多因素值得我们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