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5月37项目入市 “平价跑量”或成大趋势

北京晚报   2014-04-22 07:24

[摘要] 北京楼市面临下行风险,为了消化库存、回笼资金,房企推盘力度大增。据亚豪机构统计,5月份,包含首开香溪郡、首地·浣溪谷、润枫领尚、路劲城等项目在内,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将有37个项目入市,同比去年增加了32%,同时创下自2010年北京开始限购以来,5月同期开盘项目量的新高。

北京楼市面临下行风险,为了消化库存、回笼资金,房企推盘力度大增。据亚豪机构统计,5月份,包含首开香溪郡、首地·浣溪谷、润枫领尚rc='//img.soufun.com/house/2011_11/10/bj/1320895364602_000.jpg'>润枫领尚待定4.19兴光三街9号院010-57919999、路劲城等项目在内,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将有37个项目入市,同比去年增加了32%,同时创下自2010年北京开始限购以来,5月同期开盘项目量的新高。

润枫领尚 4.19分

兴光三街9号院
010-57919999
售完住宅通州现房
待定

37个计划入市项目,改善性项目10个,项目7个,两类楼盘共占比为47%,比今年前4月33%的供应量占比,明显提高。从供应区域来说,以大兴区、通州区为主的东南板块、以朝阳区为主的东北板块以及以昌平、怀密为主的北部板块,都将成为下阶段中楼盘的主力供应区域。

在已公布售价的项目中,除了首开·常青藤、润泽公馆96675元/平方米[朝阳]润泽公馆349套在售这种久未开盘的项目提价幅度较大以外,多数中项目的售价并未出现明显上涨。以亦庄板块为例,亦庄·金茂悦、中信府世家以及别墅项目远洋天著的售价都将与前期开盘价格齐平。

一季度北京41盘入市去化率仅34% 10项目去化率为零

(来源:中研网)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数据整理获悉:2014年季度,住宅类项目共取得预售证41个,其中一月份8个,二月份6个,三月份为27个;批准销售套数为12205套。截止4月16日,已经签约的套数为4173套,整体去化率为34.19%,其中10个项目的去化率为零。

亚太城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谢逸枫指出:“一季度豪宅市场库存量去化率创新低,主要原因是手段的政策与保障性房突增及市场需求的减弱等房贷收紧具有直接的关系。一是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签的政策,抑制大量的改善与需求,同时限制了新增上市的高价房,严重影响到销售速度。二是大量保障性住房推出市场,譬如共有产权房、自有住房大等,分化一定的需求。三是以刚需为主的市场需求结构开始调整与房贷持续收紧,需求受到影响。”(点击进入:一季度北京41盘入市去化率仅34%

相关新闻:

4月26日“ 移动购房节 ”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足不出户看楼盘,房天下打造最强楼市影音体验!

福州商品房库存约5万套 业内称或采取"关门"政策救市

开发商公开呼吁放松限购 部分地区正在酝酿

房价涨幅触顶取消限购呼声趋强 政策不宜一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