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跌逾三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4-04-24 09:01

[摘要]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4月上半月,北京市住宅成交总量为5271套,比3月下半月下跌41.3%,其中二手房签量为3295套,环比3月下半月下跌34.6%,比3月上半月下跌15.6%。不难看出,4月上半月北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和总量环比双双呈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二手房跌幅逾三成,成交总量环比下跌超过四成。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4月上半月,北京市住宅成交总量为5271套,比3月下半月下跌41.3%,其中二手房签量为3295套,环比3月下半月下跌了34.6%,比3月上半月下跌15.6%。不难看出,4月上半月北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和总量环比双双呈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二手房跌幅逾三成,成交总量环比下跌超过四成。

价格方面,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4月上半月北京市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商办改住)成交均价为27913元/平,比3月下半月下跌了1.1%。而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2305元/平,较3月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下跌0.6%。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4月上半月,北京市住宅市场成交量整体萎缩,新房、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均与上月基本持平、小幅下跌,市场成交低迷带来的价格停涨局面已出现。

胡景晖认为,在市场观望情绪浓烈情况下,新房市场供应明显增加,楼盘低价入市、走量的销售策略已经在新房成交价格上有所显现,造成新房价格的小幅回落。

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受新房市场价格回落的联动影响,部分急于出售的二手房业主在心理上已能接受一定幅度的议价空间,在成交量低迷的情况下,二手房价格也出现了小幅的回调。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预计,受市场观望氛围浓郁、供应增加的影响,预计4月下半月市场成交量将有所复苏,成交价格预计与上半月持平或小幅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