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衡阳沸腾了融冠•亲城优雅降临

——接待中心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19 09:17

[摘要] 5月17日衡阳沸腾了,船山大道沸腾了。上午9:17分在阵阵喜悦祥和的礼炮声中,融冠•亲城接待中心揭牌仪式盛大启幕,这象征着备受瞩目的融冠•亲城项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优雅降临。

5月17日衡阳沸腾了,船山大道沸腾了。上午9:17分在阵阵喜悦祥和的礼炮声中,融冠•亲城接待中心揭牌仪式盛大启幕,这象征着备受瞩目的融冠•亲城项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优雅降临。

融冠•亲城自今年年初打下根桩开始,人们就对她寄予无数期待。期间还荣膺“2014年最值得期待楼盘”、“2014年衡阳十大最宜居住楼盘”等称号,这让这个未曾谋面的项目颇负盛名。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5月17日融冠•亲城接待中心在人声鼎沸中揭开神秘面纱优雅亮相。当天,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进一步了解项目,并参与交1万认筹排卡活动。

接待中心,随处可见的细节无不体现这个后起之秀的用心之处。淡雅的露天沙发、鲜花怒放的草地、苍翠繁茂的大树、色彩明亮的座椅……融冠•亲城用点滴和细节传达了一种舒适、简约、充满品质的生活。

据悉,融冠•亲城是融冠地产继水映豪廷之后,在衡阳精心打造的一个涵盖住宅、高端商业、高端写字楼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作为衡阳都市轻奢主义先行者,融冠•亲城将“轻奢”的生活理念融入社区每一处,77-146㎡花园美筑,103米宽阔楼间距,40000㎡中心景观,1500㎡无边界超大游泳池,近3000个停车位,典雅尊贵的ArtDeco建筑风格等设计,充分领衔居者对生活的追求和享受,营造比普通豪宅更具品质、更贴近生活的轻奢品质空间。项目预计2014年10月开盘。

销售尊线:3333666/777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