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机场飞行区正式通过验收 预计六七月校飞

长沙晚报  2014-05-26 08:35

[摘要] 在经过两天细致严密的检查后,5月22日下午,衡阳南岳机场飞行区、空管及供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机场向通航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经过两天细致严密的检查后,5月22日下午,衡阳南岳机场飞行区、空管及供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机场向通航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范永平、南岳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邦伟参加验收。

南岳机场属国内支线机场,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00吨的目标进行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机场飞行区自2012年6月开工,今年4月底顺利完工,工程包括一条2600米长、45米宽的跑道,1个B类和4个C类机位,飞行区排水、消防工程,以及环场路、服务车道和围界工程等。

从5月21日晚开始,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管中南站的监督指导下,场道工程组、助航灯光及站坪配电工程组、供油工程组、投资概算资料组以及空管通信、气象、导航工程组等5个专业小组分头深入竣工现场进行抽验检查,重点对竣工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抽样试验。

在场道工程组的验收现场,记者看到验收人员蹲在飞机跑道一侧,其中一人拿着量筒装满标准沙倒在地面,然后用工具将沙子摊成一个圆,“经测量,圆直径为18.5公分,对应的纹理深度为0.85毫米,符合验收标准!”据验收人员介绍,他们正在测量机场地面的纹理深度,“该项标准与飞机起降时的摩擦系数有直接关系,数值须控制在0.81毫米之间。”据悉,在跑道的不同位置,验收人员已抽检数十次,结果均符合验收标准。

在验收大会上,根据各专业组的验收情况,经会议讨论认为:南岳机场飞行区工程质量合格,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满足验收要求,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同意该机场飞行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南岳机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邹学铭告诉记者,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新机场离正式投运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同时也意味着湖南第6座民用机场即将诞生。接下来,还将进行航站楼工程的验收以及整个机场的行业验收。“预计6、7月份,新机场将争取陆续进行校飞和模拟飞行。”

推荐阅读:

辣妈潮爸们该懂了!给八零九零后买房的10个忠告

任志强称再不出手又晚了 2014买房全攻略

80后村姑10万装豪华级别墅 效果让人惊叹(图)

房价暴跌声到处都是 买房有内幕:11种黑户型不能买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