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双杰”超市老板买房记

房天下  作者:刘仁辉  2014-05-26 10:22

2014年,有人攒钱买船票,有人出钱买套房,房天下集结了这么一群不屑船票敢出手买房的购房者!无论您是文艺购房者还是普通购房者,肯定都有一本买房经。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不仅能看房,还能享优惠,关键是能和广大“房友”一块儿侃侃您的购房故事……

人物:双杰

年龄:男30岁

职业:个体经营户

选房区域:华新开发区

购房准备金:50万

购买楼盘:沐林美郡

看房感言:次参加看房团,能一天看完这么多楼盘很不错,省事了,直奔沐林美郡,跟着衡阳房天下还有优惠直接买了。

双杰是一位来自广州的个体经营户,祖籍衡阳,10年前来怀揣着800块离开衡阳开始广州的奋斗之旅,经过几年的努力的打拼,从个体户做到了小工厂,可经历了金融危机工厂也相继关闭,后又自己在广州开了一个超市。身在湖北的女朋友小董也随后来到广州。两人现在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房子是他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想到广州的房价太高,毕竟自己还是要落叶归根,打算到衡阳发展,他就拿出了这几年在广州打拼的资金准备购房。

现在他考虑的是华新开发区,朋友关系圈也在这个范围。所以一直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100—140平米,总价在50—60万左右,是70年产权的,这样可以为孩子以后上学打好基础。看到沐林的配套就非常喜欢。

经过网络的结识,他加入到了房天下网友2群25919950,并在群内认识到不少的朋友,得知5月24日,房天下每周一次的看房团又要发车了,在综合考虑和与网友们的推荐后,还是决定跟着房天下免费看房大巴直接买了沐林美郡。因为要赶火车,安排的行程刚好到沐林美郡时,双杰赶到了现场,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与房天下拿到的折扣下,双杰经过1个的考虑直接在现场付下首付金。他很开心的对房天下工作人员说:“下次回来我要请你们吃饭,这次跟房天下看房不但是免费看房还拿了优惠,省下我几千块钱,这些我都会记在心里。”

据统计:衡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2014年1月1日—5月24日,共为衡阳购房市民提供23次免费看房团活动,吸引3100多名购房市民参加。成交房源106套并覆盖衡阳各大楼盘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