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挂牌昌平顺义两宗地 2014土地出让金或破2000亿

北京青年报  2014-06-12 16:22

在断顿3个多月后,北京国土局新挂的两宗土地出让,昌平区沙河镇和顺义新城第21街区两宗土地的出让起始价达到了47.8亿元。

昌平区沙河镇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8.28万平方米,起始价22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2.66万元/平方米。顺义新城地块的楼面价也不低,折合2.58万元/平方米。如此之高的起始价格,未来开发别墅等住宅的可能性很大。据中原地产统计,年内累计土地出让金达到了1114.5亿,同比2013年同期的547.7亿上涨幅度达到了103.5%,创造了同期历史的纪录,预计2014年土地出让金也有望突破历史纪录,突破20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