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所有积压未建安置房项目6月底前开工

衡阳广电网  2014-06-14 00:00

[摘要] 6月10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对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要求加强攻坚克难的力度,确保所有积压的未建安置房项目6月底前必须开工。

6月10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对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要求加强攻坚克难的力度,确保所有积压的未建安置房项目6月底前必须开工。

周海兵实地察看蒸湘区石塘路安置房、衡洲大道安置房项目,深入听取拆迁户的意见建议。截止2013年底,蒸湘区各类征地拆迁安置遗留问题项目总数69个,其中已建40个、在建6个,还有23个待建项目。周海兵认真分析待建项目推进不快的原因,就相关问题现场处理和协调。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周海兵全面听取四个城区政府的安置房建设情况汇报。明确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安置房建设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抓紧抓实。市委市政府把安置房建设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头号整改任务,省委、省政府予以高度关注,涉及的群众反映强烈。市直相关部门、各城区政府务必严格落实责任,逐个加强安置房项目的设计、招投标和资金筹集,加强调度和督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周海兵说,要在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政策规范管理。城区政府要做实城建投等融资平台,增强自我发展、自我造血功能,拓宽安置房建设的融资渠道。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按照同步进行、并联审批的原则,加强与城区的配合。

调研过程中,周海兵还要求城区政府当前要加强主次干道两厢提质工作、城乡环境同治工作和小学建设。

 

推荐阅读: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19种房白送都不能要!

大大小小6种厨房装修经验 网友曝自己数次厨房装修

6月上旬衡阳蒸湘区房价涨跌榜单

就差你了!快来吧 6.14看房团开始报名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