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开发商打出楼市灯箱广告称“买房送老婆”

央广网  2014-06-30 08:42

[摘要] “我听过买房送家具、送汽车、送厨具……送老婆还是头一回听说。偌大的灯箱上赫然就写着五个大字:买房送老婆,旁边就是一位性感的美女图像。

“我听过家具、送汽车、送厨具……送老婆还是头一回听说。”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老婆?您没听错!这是四川德阳一开发商打出的楼市灯箱广告。偌大的灯箱上赫然就写着五个大字:老婆,旁边就是一位性感的美女图像。可是当惊讶的记者向开发商询问时,开发商却解释说:广告词的真正意思是:买房子送给自己的老婆。回过头再看,还真是,灯箱广告上,几个大字下面的确写着:爱老婆,就送她一个更舒适的家。只是这几个字小的真是可以忽视了。

纵横点评:拿无聊当有趣,拿低俗当创新。自以为博得了眼球,却不知失了格调,侮辱了消费者,更污浊了眼睛。这样的房子,可能什么都能送,送不了的就是家的温馨;这样的开发商,可能什么都不缺,缺的,是智商。

推荐阅读:

不管房价真降还是假摔 出现这7个信号马上买房错不了

衡阳150台新能源环保公交车将正式上线运营

衡阳离职女售楼员12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衡阳超值2-3居均价低至3500元 不必蜗居!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