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四天引3000网友参秒 "聚十惠"关注人数突破40万

房天下  2014-07-01 11:45

[摘要] 继移动购房节第四季"聚十惠抢购30天"首映杀青后,盛况空前的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抢房大战持续升温。据统计,截至7月1日中午12点,上线四天的"5折 每日疯抢"活动总关注人数已突破40万人,近3000房天下友参与房源秒杀,5折、总优惠额度达135万元的9套特价房源瞬间被秒。

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感恩回馈购房者,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特价房,若放弃购买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下载房天下APP参与热门活动“5折 每日疯抢”即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

房天下讯 继移动购房节第四季"聚十惠 抢购30天"首映杀青后,盛况空前的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抢房大战持续升温。据统计,截至7月1日中午12点,上线四天的"5折 每日疯抢"活动总关注人数已突破40万人,近3000房天下友参与房源秒杀,5折、总优惠额度达135万元的9套特价房源瞬间被秒。活动精彩不断,转发赚话费、秒杀赢5000元现金大奖仍在继续!据悉,在未来品牌房企经典项目扎堆来袭,保利、融创、中海、鸿坤等多个项目即将上架!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

印象欧洲230人抢秒 90后王先生“秒中”作为求婚礼物

6月27日上午十点,苏州印象欧洲房源瞬间被秒。而这位秒中的幸运网友是一位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的90后王先生。“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幸运!”,接受采访的王先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据悉,王先生住在园区娄葑,一直想在周围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关注楼市发展和房天下的活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王先生表示:“今天上午10点的这场秒杀,直降10W和5000元现金奖励对他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幸运秒中的王先生时间和女友分享了喜悦的心情,目前正在考虑购买这套小户型作为求婚礼物。

热情参秒“根本停不下来”恒大雅苑遭321名网友疯抢

6月28日晚十点上架的恒大雅苑特价房秒杀实况异常火爆,321名房天下友参秒,最终被常州一位许姓网友秒中。许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显得很兴奋,“真没想到我能秒中,实在是太幸运了。我觉得房天下房源秒杀的活动好,不但给我们购房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提升了大家对楼盘的关注程度。其实,房天下6月17日的秒杀我也参加了,当时我秒中了常州本地的房源,18日我就去下订了。我现在都呼吁我周边的朋友多关注房天下。”

秒杀房源遍布 异地购买力多看重环境及

据悉,前三天上线的房源分别来自苏州、武汉、昆明、合肥等多地,外地购买力在此次秒杀活动中依旧彰显。6月29日早十点,昆明恒大金碧天下二期特价房项目已经推出就遭到网友的疯抢。重庆周先生成为了这157名网友中的幸运儿。住在重庆大渡口的周先生,曾多次关注该项目,他看中的主要是该项目环境宜居、交通便捷,对四季如春的昆明也向往已久。周先生称“目前房价在来看比较平稳,自己正在考虑购买,作为自己休闲度假的驿站,也可进行。”对于移动秒房,周先生感到很兴奋:“分了21万,真是快捷又实惠!”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上线4天,吸引40万购房者在线关注。“5折 每日疯抢”活动,作为房天下十五感恩回馈大礼,由房天下直接出钱,为房企与购房者之间直接搭建互惠的桥梁。“全民秒杀送现金”活动之所以获得未推先热、即推即轰动的效应,在于房天下平台、微信平台、广告资源、媒体资源等的全线利用,以及落实到购房者身上的切实可靠的优惠,同时每个人的参与体验感也倍受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