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DIY 点亮“耀”

房天下  2014-07-25 13:21

[摘要] 7月19日,为回馈新老客户,拉近客户与中国铁建•耀的距离,中国铁建•耀项目在售楼处举办了首期“创意DIY,点亮耀”暖场活动。当日,新老客户如约而至,耀售楼处内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7月19日,为回馈新老客户,拉近客户与中国铁建•耀的距离,中国铁建•耀项目在售楼处举办了首期“创意DIY,点亮耀”暖场活动。当日,新老客户如约而至,耀售楼处内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期间,项目邀请了北京市著名的烘培作坊在现场准备了各色糕点、茶饮、果盘等供客户品尝。同时,项目还安排了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客户现场DIY带有耀标志的马克杯和T恤衫。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客户们一边享受着各色精致的冷餐,一边详细了解着中国铁建•耀的预售信息,临走还带回了自己DIY的耀纪念品,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的很有意义,不仅加深了他们对中国铁建•耀这个项目的了解和认识,更提升了他们对中国铁建品牌的认可度及对耀项目的信心。

本期暖场活动自上午10时起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结束,期间前来咨询和办理中国铁建•耀“尊耀卡”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效果斐然。据统计,当日到访及办理中国铁建•耀“尊耀卡”的客户数量均达到项目售楼处开放以来的新高。

中国铁建•耀由500强企业第80位的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具有央企品质保证的5A甲级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由两栋5A甲级写字楼及一栋商业单体组成,是现北京市在售的型5A甲级写字楼,建成后将是苹果园交通枢纽商务区中的首席地标。近期,中国铁建•耀即将耀世开盘,目前“尊耀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办理“尊耀卡”的客户在开盘当天可享受折扣优惠,欢迎各位莅临品鉴,项目售楼处地址:石景山区阜石路300-1号,垂询热线010-88715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