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国际"爱拼才会赢 复古低碳行"

房天下   2014-09-14 11:07

[摘要] “享受低碳生活,从快乐骑行开始。”这种环保健康的旅游方式,正在迅速成为新一代的时尚风向标。

“享受低碳生活,从快乐骑行开始。”这种环保健康的旅游方式,正在迅速成为新一代的时尚风向标。

9月13日当天九龙城售楼部内展开了有趣的智力拼图游戏,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眼球,带着自家的小孩来参加拼图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益通置业“节能、绿色、科技、人文“的筑城宗旨与“倡导低碳生活,创建美好家园”的健康环保生活新理念不谋而合。9月13日九龙城和“骑行天下”老年人活动组织共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骑行活动,从不同的路线,向郑州市民传达环保生活新理念。活动结束后,还在九龙城广场举办了抽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2014年作为益通置业客户价值提升年,首付10万起,入主郑中心!农业路百万方醇熟城邦,78-90㎡臻稀两房,90-118㎡奢适三房,劲享7×××元/㎡盛惠郑中心,更有5000抵20000钜惠风暴,恭迎品鉴!

益通置业16年来,根植中原,专筑百万方九龙城。九龙国际,益通全新升级诚意之作惊艳郑中心。40万方专属生活新集城踞农业路千亿延长线上,静待您的莅临。

农业路,是繁华,是车流不息的东西贯通;是尊崇,是一线资源的生活主场。冉屯路,是生活,是柴米油盐的入世精致;是悠乐,是公园漫步的闲适自得。九龙国际,兼顾繁华与自然,傲踞农业路中轴之上,比邻千亿生活配套,40万平米地标综合体,优先畅享国际化都会的繁华生活,10万方商业中心,让您购物就在家门口。近揽西流湖公园、碧沙岗公园、科技绿谷公园,全时鲜氧回归自然,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有氧新生活,以绿色见证成长,以健康关怀人生。

益通16年专筑人居生活,更懂热爱生活的人。生活并非平面,九龙国际基于高层建筑的空中视野,以原生态园林打造自然360度景观,由国际园林大师操刀设计,以中央步行景观道为中心,点状布局的小花园和运动休闲广场串联成社区主景观带,花园、广场、喷泉、植被组成多重景观,错落有致,让城市生活自在徜徉于一座自然绿谷之中。

九龙国际更深悉现在家长对教育环境的需求,优先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牵手国际知名早教机构——两岸早教,为孩子提供高效的启蒙教育,从起点打造优质教育,让孩子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与郑州名校—互助路小学签约合作,享受优先入读资格,全方位教育体系,为都市家庭构筑教育氛围浓烈的健康生活居所。

生活不需再憧憬,“住的好,一切都好”也不再是空谈的口号,当美妙的乐章已在九龙国际奏起,居住的愿景将一一被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