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又有新规划浮出水面 固安新房2万/平高吗?

北平楼市  作者:刘博  2017-05-11 08:27

[摘要] 北京 开工建设火了燕郊楼市,大厂香河地处辐射区房价也因此受益。环看京周边热门购房板块,房价奔3甚至超过3万/平已成常态,而限购政策使得京周边的置业热潮迅速冷静,固安新房2万/平,价格到底高不高呢?

北京、天津!雄安新区有望成京津冀新交通枢纽

雄安新区铁路规划图于近日浮出水面。未来,雄安新区将建雄安站、雄安东两站,共有五条铁路通过雄安新区,其中新建的京雄铁路、津雄铁路将北京、天津两市。北京与雄安新区间将开设一条京雄铁路,链接北京新机场和雄安东站。天津与雄安新区间也将开设津雄铁路,铁路起点为雄安站,途径雄安新区内的雄安东站,终点为天津市新设的新客站,支线直通天津西站。

根据发改委实时的规划,雄安新区将来要实现与京津冀三地机场的“”,以雄安新区三县当前的交通情况显然还不能达成上述目标。目前,距雄安新区 近的三个高铁站分别为保定东站与津保铁路上的白洋淀站与白沟站,三站离新区起步区核心地块都有一定距离。为新区重新规划铁路网线已势在必行。

雄安 固安 固安买房 环京买房


环京房价奔3成常态 固安新房2万/平高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