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版图逆势扩张 百城战略完美收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12-11 22:51

今年以来,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风暴,股市重挫、银根紧缩、市场观望,全球经济面临大考。中国北京、美国纽约,两个相隔在大洋彼岸的城市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2008年12月11日,由全球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房天下组织承办的“2008中国房地产金融国际对话•北京会议”在北京成功举行。同时,房天下的百城战略也在这一天完美实现,在“北京会议”后的私人晚宴上,举行了盛大的房天下百城战略完成新闻发布会。

2008年12月11日,房天下的地域扩张再次吸引了业界目光。随着10个城市频道的上线,房天下正式宣告可以为100个主要城市提供本地化的房产家居信息服务,再次确认了其房地产网络门户的领先地位。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兼CEO莫天全表示,互联网业在中国内地二三线城市的稳健发展为房天下的区域扩张提供了强大支持,在全球经济动荡、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房天下的“百城战略”必将给予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网络以积极推手。

作为房天下的大股东的澳大利亚电讯公司,也对房天下的百城战略予以高度评价。澳洲电讯的首席执行官楚曦佑认为,房天下成功实现了其扩张计划,百城战略的实施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强劲表现和互联网市场的持续增长。目前房天下每月有超过8000万在线访客,月均页面浏览达14亿,是全球访问量的房地产网站。

据了解,针对房地产的地域性特征,房天下在成立之初便前瞻性地着手建设地方分站。2005年3月1日,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首次向外界披露了房天下的“百城战略”——房天下将用3到5年的时间,在100个人口百万以上的城市设立分公司。

遵循“直辖市——区域城市——省会城市——地级市”的扩张路线,经过3年多的发展,房天下除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外,还将触角延伸至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都市圈及其它成长型都市圈为重心的二三线城市,随着鄂尔多斯、秦皇岛 、张家港等10个城市分站的上线,房天下最终完成了在100个城市的分布。

业内分析说,几年来,房天下以其专业的房地产市场分析,全面、及时的房地产信息,使得各地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了解到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一手信息。房天下“百城战略”的实施将使一线城市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带入二三线城市,促进了业内的互动交流,为各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搭建一个平台,为整个产业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和强韧的牵引力。

房天下百城战略大事记

●2000年下半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香港、天津公司网站开通。

●2004年,武汉、南京、成都、济南、杭州、台湾、温哥华、新加坡公司网站开通;

●2005年3月,沈阳、青岛、苏州、无锡、常州、南昌、长沙、福州、惠州、东莞、西安、昆明、南宁公司网站开通;

●2005年8月,兰州、郑州、合肥、厦门、贵阳、石家庄、海南、宁波、温州、太原、长春、哈尔滨、大连、昆山、吴江网站开通立;

●2006年10月,烟台、潍坊、唐山、呼和浩特、徐州、南通、连云港、湛江、扬州、绍兴、佛山、珠海、惠州、桂林、中山网站开通;

●2007年9月,丽水、洛阳、镇江、台州、金华、嘉兴、邯郸、株洲、乌鲁木齐、常熟、西宁、包头、吉林、保定、日照、绵阳、威海、宜昌网站开通;

●2008年8月初,北海、柳州、汕头、赣州、三亚、顺德、芜湖、湘潭、廊坊、淄博网站开通;

●2008年8月底,宝鸡、鞍山、马鞍山、淮安、菏泽、聊城、鄂尔多斯、秦皇岛、张家港、东营网站开通。

●2008年10月,太仓、泉州、江阴、银川、晋城、玉林、湖州、德州网站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