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卡团购日"27日启动 东部8盘静待购房潮袭来

房天下  作者:唐榘  2008-12-22 19:49

房天下与中房协联合发起“暖冬行动”开始全面升级。

12月20、21日周末两天,“房天下卡团购日”北京地区20盘联动,售楼现场迎来超过2万名房天下卡会员,认购金额达16.3亿,创近期北京楼市周末认购套数、总金额新高。

12.27日北京楼市“房天下卡团购日”将再次启动。预计当天有超过50个在售项目参与,将汇聚市场百亿购房力量。目前报名参加楼盘、房天下卡会员不断增加。

看房团预告:12月27日房天下卡团购日50盘联动 北京再掀房天下卡风暴

精彩回顾:12月20日房天下卡团购日 20盘联动认购达16.3亿

东部线:珺峰 美利山 北京华侨城 富力又一城 海棠公社 润枫嘉尚 青年工社 金色漫香林 

1、珺峰

珺峰策划部经理陈雪 看房团人员构成与产品客群匹配即可取得良好效果

珺峰距离六号线近,步行3即可到达。项目是全石材里面,现房,非毛坯,低密度低层住宅,纯板楼。我们很看好“房天下卡团购日”,12月27日的看房团是否能够成功,关键看来现场的客户构成如何。只要项目本身品质过硬,而且看房团的客户构成比例与项目本身的目标客户群体相一致,就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

2、美利山

沿海地产华北区副总经理宋晓栋:稳健的价格策略和高性价比产品是逆势热销“秘诀”

“我们遵循一个原则,无论市场大环境怎么样,我们一定要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在的竞争产品里面,最能让他们感觉满意并值得购买的产品。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处在调整的状态中,作为项目方,我们能做到逆势热销的主要原因就是站在购房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如何做到把的项目传达给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认识项目,了解项目,房天下看房团和团购都是很好的形式,可以集中购房者,集中消费力,让项目更快更大面积地被市场所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