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60年巨变 家园换新颜!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19 16:25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诚邀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优秀地产企业的崭新面貌。

六十年,意味着一个新甲子的开始,一轴新卷正徐徐展开。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即将迎来六十华诞,全中国、全的目光将再度聚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房地产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一批又一批地产企业乘着发展浪潮登上了历史舞台,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房天下近期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家国-60年”,将通过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反映中国六十年沧桑巨变。房天下采访的这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代表,将与全行业一同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

【热点专题:房天下庆祝建国60年策划专题

9月19日,200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发布会上分析了2009年以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势。沿海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成实出席本次会议并在论坛中发表了精彩观点。



说到品牌的问题,从住宅和商业来考虑,从商业角度讲,品牌对这个项目的影响占得比重比住宅高很多。另外商业地产的品牌更加有赖于开发商的品牌,为什么呢?商业地产整个价值链的细分更加强,由于商业房地产价值链复杂,一个企业要在价值链环节全部把控,难度很大,难度很大的情况下必然要做价值链环节的细分和外包。如果一个商业地产项目能够有效的整合各个环节领先的品牌,对这个商业项目的,它的作用和影响更大。

住宅实际是保证产品品质这一块,这是基础的东西,但是商业地产来讲,不仅保证品质,而且在顾客认同度上会很大。我要举一个我们自己企业的例子,我们原来也是主要做住宅,现在也开始涉足商业地产,我们也不是做大卖场,主要做酒店和写字楼,我们商业地产这个概念是比较宽泛的概念,叫非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分类比较多的,我们主要做写字楼和酒店。

我们在苏州的新区,包括沈阳,我们与万豪酒店合作,对于项目定位,包括市场吻合度,可以说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在未来项目经营方面,预期来讲,我们所承担的市场风险降低了很多。一个供应链的品牌对于商业地产的影响大的。

建国60年寄语:

——沿海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成实

标签:成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