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明年再建5870套廉租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07 17:17

[摘要] 12月6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建设与保障规划(2010-2012年)已经市政府通过。2010年至2012年三年内,石市将建设各类住房13.05万套,其中,廉租住房1.3万套,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商品住房10.5万套。

(来源:燕赵都市报)12月6日,记者从市规划部门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建设与保障规划(2010-2012年)已经市政府通过。2010年至2012年三年内,石市将建设各类住房13.05万套,其中,廉租住房1.3万套,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商品住房10.5万套。

规划指出,廉租住房通过在划拨土地上集中建设、在商品住房中配建等方式进行建设。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50平方米以内,规划期末建设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1.3万套,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

公共租赁住房以配建为主,相对集中建设为辅进行建设,成套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单套建筑面积要严格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规划期末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开发区和工业园区,要按照集约用地的原则,在符合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统筹规划,集中建设外来务工人员宿舍,实行统一管理,供园区企业租用。

按照规划,三年期间石市将建设商品住房10.5万套,总建筑面积1020万平方米,其中套型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普通商品住房2.5万套,总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并明确规定:“凡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

住房建设用地供应要优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廉租住房建设,供应量不得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住房土地供应,停止别墅类开发项目土地供应。

规划提出,2011年建设廉租住房5870套,建筑面积29.35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700套,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商品住房3.5万套,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其中,套型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普通商品住房2.7万套,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

2012年建设廉租住房500套,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建设公共租赁住房700套,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商品住房3.5万套,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其中,套型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普通商品住房2.7万套,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衡水一周楼盘动态播报(11.29-12.5)

衡水房地产平面广告投放监测周报(11.29-12.3)

一切皆首席 天玺香颂新推湖景大宅

新政后白领买房最难12城市 看衡水是否上榜(图)

媒体称廉租房建设不差钱 背后暗藏腐败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