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洛阳站区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1-02-14 08:55

[摘要] 2月12日,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北京站区正式启动!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楼市,关注购房者需求,通过“置业大调查”、“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房天下讯 2月12日,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洛阳站区正式启动!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楼市,关注购房者需求,通过“置业大调查”、“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汇集洛阳及300多个城市的优质资源,搭建调控背景下购房者与市场的沟通桥梁,提供最专业的购房服务。

倡导“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吹响春季置业号角

“新国八条”、沪渝房产税政策、2月9日央行加息……2011伊始楼市重拳频出。在此背景下,洛城楼市进入“深水期”,观望与恐慌并存,第三轮楼市调控初现峥嵘,不少业内专家早下断言:2011必将回归“政策年”。然而对于刚性购房者而言,调控之下的楼市或许是安家置业的绝好机会;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制胜市场要“得刚需者得天下”。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房天下策划】

2月10日,房天下CEO代建功先生通过博客发出“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2011春季置业倡议书”,呼吁购房者坚持理性购房的原则,承诺房天下将继续做好购房者与市场的有效沟通桥梁,坚守“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购房者提供最专业的购房一站式服务,号召全行业发起“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

点击查看《春季攻市和谐筑家——2011春季置业倡议书》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

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为购房者谋福利

据悉,“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包含六大系列活动: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置业大调查”、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万人看房团”、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网络房展”、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券风潮”、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婚房行动”、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地产佳人秀”,意在汇集房天下310城市优质资源,为购房者提供最专业的购房服务。

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置业大调查”将通过网络在线及现场发放问卷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征集网友答卷,找寻新政背景下购房者心态走向,把握最直接的手资料。同时,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将发布房价调查,盘点洛阳房地产市场房价走势,以真实的楼市数据展现调控背景下的调控效果。

【点击参与调查】

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之“网络房展”将汇集上万折扣热盘,为购房者提供实用信息,使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览遍天下楼盘;同时,房天下还将联动品牌房企在本次活动中推出电子购房优惠券,以“券风潮”的力量坚定购房者在新政后的购房信心和购房积极性。

3月中旬启程的万人看房团将打响新春炮,携房天下友试水迷雾下的京城楼市,现场将有置业大讲堂等活动,邀请业内专家、机构分析师为购房者指点迷津,同步推出的线上置业宝典将涵盖房产新政解析、热点置业话题探讨、如何正视新政下的房地产市场状况、新政下刚需购房者如何选择项目等内容,指引刚需购房者能拨开迷雾豁然开朗。

——推荐阅读——

2011春季攻势置业大行动—房天下策划

房天下倡议购房者“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

元顺城4800元/平方米 工程进度播报

升龙广场加推6号楼 预计二月底选房

亚威金地苑4400元/平方米 1号楼竣工

标签:春季攻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