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市"券风潮"即将横扫百城 2000万购房者受惠

房天下  2011-02-14 09:22

[摘要] 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券风潮”即将全面启动!作为本次春季攻市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房天下将联动百城千家品牌房企,面向全国2000万购房者提供独家优惠服务。据悉,自2月上旬起,房天下310城市分站即将强力推出免费电子购房优惠券,购房者凭券购房可直减等量现金。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房天下讯 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券风潮”即将全面启动!作为本次春季攻市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房天下将联动百城千家品牌房企,面向2000万购房者提供优惠服务。据悉,自2月上旬起,房天下310城市分站即将强力推出免费电子购房优惠券,购房者凭券购房可直减等量现金。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房天下策划】

【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券风潮召集令】

“券”风来袭,折扣在即

2011伊始,“新国八条”、沪渝房产税政策、央行加息等一系列重拳出击,剑指高房价,打击投资投机购房。在此背景下,春节期间,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楼市成交遇冷。

业内专家表示,本轮调控主要限制投资置业客群,以自住为目的的首次置业和改善型购房仍然留有较大的置业空间。在观望与恐慌并存的楼市氛围中,刚需购房者的隐性需求被更多地激发出来,等待入市的时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在众多卖房促销手段中,直接优惠房款成为购房者青睐的方式。

为了满足购房者在新政背景下的购房需求,房天下联动近千家品牌房企,集结最核心的优势资源为购房者提供性价比的房源,在本次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中强力推出“券风潮”行动,以最直接、最便利的方式回馈广大购房者。

免费下载电子购房优惠券 直减等量现金

活动期间,各大品牌房企旗下楼盘将为购房者提供专属购房优惠,每套房源优惠额度从2000元至10000元不等。房天下在310个城市网站的显著位置设置电子购房优惠券下载专区,购房者可免费申领,在线下载打印优惠券,券面金额可直接抵扣等额房款。

具体操作方法:购房者(含房天下卡会员)只需点击进入电子购房优惠券下载专区,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即可免费下载打印电子购房优惠券,持券购房可享专属优惠。

规则:每人每个项目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券风潮”是房天下新年伊始推出的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六大活动之一。2月10日,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出“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2011春季置业倡议书”,呼吁购房者坚持理性购房的原则,承诺房天下将继续做好购房者与市场的有效沟通桥梁,坚守“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购房者提供最专业的购房一站式服务。2月12日,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北京站区正式启动,通过“置业大调查”、“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汇集310城市的优质资源,搭建调控背景下购房者与市场的沟通桥梁,提供最专业的购房服务。

点击参与2011春季置业大调查

标签:春季攻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