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铿:集内外部资源之大成 海尔地产深植二三线城市

房天下  作者:张丽娜  2011-03-25 15:53

[摘要] 海尔地产于2002年成立,08年后发展迅猛,在历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呈阶梯式上升趋势。谈到海尔地产的成功经验,卢铿一语中的:海尔地产集海尔集团资源之大成,在金融、技术成果、政府关系等方面有先天,同时又集海尔外部资源于一身,所以有理由做好房地产。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新竞争格局和转型挑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铿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现场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微博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专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铿

搜房网讯 海尔地产于2002年成立,08年后发展迅猛,在历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呈阶梯式上升趋势。谈到海尔地产的成功经验,卢铿一语中的:海尔地产集海尔集团资源之大成,在金融、技术成果、政府关系等方面有先天,同时又集海尔外部资源于一身,所以有理由做好房地产。

海尔地产致力于多种物业类型地产,住宅、商业结合、旅游地产均有出色表现。“在企业布局上,海尔地产坚持以二三线城市为主,在长春、长沙、天津、太原、重庆都有项目。尚未进入一线城市。”卢铿向记者介绍到。目前各大房企纷纷积极在二三线城市拿地,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认为一线城市进入门槛太高,政策控制太严,二三线城市才是房地产未来发展方向,机会多,门槛低,海尔地产进入二三线城市更有。

作为制造业背景下的房企,海尔地产如何将制造业的“精细化管理思想”运用到粗放的房地产业?对此,卢总表示,精细化、模块化、规范化、流程化代表了制造业的传统观念。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集古今中外的管理哲学,开创了海尔自己的经营管理哲学,它颠覆了传统的管理理念,优于一般的管理模式。

对于未来楼市调控的方向,卢铿认为调控总体会继续趋紧,而且会间断性的出台以提醒大家政府坚持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