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林江:绿城集团要完成从开发商到服务商的战略转变

房天下  作者:张蕾蕾  2011-03-25 18:58

[摘要] 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傅林江第一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2011年,“十二五”规划已经开局。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同时,政府仍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中国的房地产业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新竞争格局和转型挑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傅林江时间接受搜房网访谈。

现场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微博直播: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专题: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傅林江

搜房网讯 绿城房地产集团作为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在2010年着实取得了很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对于今后企业的发展方向,傅林江表示绿城集团力求转变战略角色,从品牌管理输出方向转移。他认为基于房地产政策调控叠加,房地产开发企业应该讲政治,响应政府的号召,看清市场的方向从而努力转变市场的角色。

对于日益趋冷的房地产市场,傅林江表示绿城集团的应对措施是将总方向向服务方向转变,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品牌服务。傅林江最后强调说:“绿城集团今后做房地产的商业对接,从价值链角度来应对房地产市场趋紧的调控政策。”针对目前楼市日益趋紧的货币政策对开发商资金链影响这一说法,他说:“绿城集团不存在资金链这一块的问题,我们是开发问题供给给这个城市,供给这个社会,我们从这个角度谈问题,我们不谈经济,不谈效益,所以我们做好产品,的产品是位的,也是业内高度认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