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历史悠久的海滨游泳场重建 重铸海滨生活辉煌

房天下  2011-04-02 10:37

[摘要] 日前,市海滨游泳场原址范围内,机器挖掘声隆隆,一个数十米长方形的基坑旁,泥土堆积如小山,就感应到,这里要上新的建设项目了.走近工地围墙旁立大广告牌一看,不觉眼前一亮,是上马一个与原海滨游泳场相关的体育设施项目,莫非历史悠久的北岸海滨游泳场,重铸辉煌。

北海海滨游泳场

建成初期,海滨游泳场举办龙舟竞渡的盛景

北海海滨游泳场是1929年开始建设的,至今己有着80年的悠久历史.在上世纪80年代末以前,海滨游泳场是北海市民主要的游泳戏水场所.在这里曾留下过叶剑英元帅和中南局书记陶铸的身影,1984年国务院副总理谷牧在海滨游泳场下海与市民一起,畅游廉州湾。30多岁以上的北海土著,对海滨游泳场有着很深的感情。原海滨游泳场因建设需要,于2008年9月下旬被拆除,此后其在北海名存实亡,只给不少老北海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