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闪着了有木有? 郑州市区惊现3900元的盘

房天下  2011-08-20 01: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最近郑州几月的成交都不理想,甚至频频出现区域0成交的状况。目前的市场成交冷淡,购房者目前对楼市处于观望与迷茫状态,这个房价是等到再降一点再买呢?还是现在就是一个好的购房时机?目前开发商屡屡推出不少优惠政策,甚至一些楼盘也适当了调低价格,以最直接的方式来吸引购房者。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最近郑州几月的成交都不理想,甚至频频出现区域0成交的状况。目前的市场成交冷淡,购房者目前对楼市处于观望与迷茫状态,这个房价是等到再降一点再买呢?还是现在就是一个好的购房时机?目前开发商屡屡推出不少优惠政策,甚至一些楼盘也适当了调低价格,以最直接的方式来吸引购房者。

美景菩提(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美景菩提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月桂路交汇处、信息工程大学对面。是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空中庭院住宅”加“低密度合院”的创意设计产品,美景菩提首创中原禅意居所,以住宅产品为主,有4栋33层空中庭院和44套低密度合院组成。项目规划多层次立体景观组团,内外双庭,平均绿化率31.32%。美景菩提周边有郑州153医院、郑州第二人民附属医院等医疗服务机构,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中学、郑州58中、郑州37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教育机构。西流湖,沉砂池湿地,百亩生态防护林也在项目附近。

动态:美景菩提低密院墅限量在售,均价18000元/平米,联排三层买211平米实际得400平米空间,双气,按揭99折,全款97折,预计2012年8月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美景菩提效果图

物业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商圈科学大道19号 (信息工程大学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474

推荐阅读:

楼市促销"狂想曲"奏响 特价房加高折扣

抄底血拼谁怕谁 8大尾房清盘4000元

20个完美客厅装修方案 让你家惊艳四座(组图)

7月房价环比下降城市增多 同比70个仅1个下降

"房奴"入选新版《新华字典》幸福已与房贷捆绑

房价停涨库存上升 “金九银十”或成泡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