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惊现7.5折房源 "房天下狂"郑州第一枪打响

房天下  2011-08-24 01:00

[摘要]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8月12日,房天下电商平台推出全新产品“房天下狂”,接力房天下拍百轮成果。“限时抢购”,“参与度越高折扣越惊人”,南京大华锦绣华都、北京润泽公馆作为首批试水“房天下狂”的特惠房源直面刚需。至此,中国首个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三大核心产品“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已全部亮相。

 

编者按: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领航新时代!截止8月初,房天下电商创多项纪录:“房天下团”优惠房源超50000套,订单数量超23000个,成交金额达208亿元,为网友节省7.9亿元。"房天下拍"成功举办超100轮网上特价房源竞拍,8月17日房天下拍第105轮成都龙湖时代天街3秒即达8.8万封顶价、1181人参拍475人摇号;8月11日“房天下拍”百轮在北京成都成功落槌,封顶价9.9万香榭国际遭894人热抢389人摇号。“房天下狂”南京大华锦绣华城特价房上线8冲破8折,上线3天突破5折大关!中国房地产电商平台“狂拍团”再次引爆楼市……
 

快讯:截至24日下午3点25,“房天下狂”二次冲关顺利达成,财信圣堤亚纳房天下狂上线7百人抱团,成功实现8折优惠。75折冲关即时开启!

 快讯:郑州房天下狂上线仅91,狂购会员激增50名,财信圣堤亚纳首次冲关85折达成!活动上线不到一天来电量环比增长20倍!

8月24日,房天下电商新产品“房天下狂”在郑州的个项目——财信圣堤亚纳打响郑州房天下狂枪!冲关人数突破200人即可享受7.5折特惠房源。

点击进入财信圣堤亚纳旗舰店报名抢购

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53420

 

郑州房天下狂冲关开始 财信圣堤亚纳7.5折巨惠来袭

8月24日,财信圣堤亚纳以7.5折巨惠放价上市。作为郑州试水“房天下狂”的特惠房源,东区品质楼盘财信圣堤亚纳所有房源均参与冲关,即日起启动报名,抢订时间截止至9月1日,冲关人数突破200人即有机会享受7.5折优惠房源。

9月3日下午,在财信圣堤亚纳销售中心,确定最终一名幸运得主,即可享受7.5折扣房源。

另外,为回馈房天下参与网友,截止9月30日之前凡报名房天下房天下团的客户,均可享受房天下团购超值优惠。(全款9个点额外优惠,按揭6个点优惠)

据房管局统计数据信息显示,郑东新区7月份房价均价已达9720元/平,远高于郑州住房销售均价6676元/平。在市场价值不断地攀升的今天,郑东新区能有这样的优惠房源实属难能可贵。

 

点击进入财信圣堤亚纳旗舰店报名抢购

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53420

推荐阅读:

东区惊现7.5折房源 "房天下狂"郑州枪打响

"房天下狂"即将强势登陆郑州 巨惠购房指日可待

购房者主导定价权 "房天下狂"五大亮点揭秘

巨型优惠刺激购房者决策神经 八月"房天下狂"重磅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