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近在咫尺 中小户型低价房你会挑选哪个

房天下  2011-10-24 00:00

[摘要] 近年来各地房价高不可攀,青年置业需求更是势不可挡,低首付、低总价的中小户型房源已逐渐成为市场的抢手货,无锡亦是如此。根据房天下监控显示,无锡市的中小户型供应量正在急剧释放,且产品多样化特点十分突出,刚需购房者们应密切关注市场成交量变化,对中意房源该出手时则出手。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编者按】:近年来各地房价高不可攀,青年置业需求更是势不可挡,低首付、低总价的中小户型房源已逐渐成为市场的抢手货,无锡亦是如此。根据房天下监控显示,无锡市的中小户型供应量正在急剧释放,且产品多样化特点十分突出,刚需购房者们应密切关注市场成交量变化,对中意房源该出手时则出手。

楼市成交以刚需为主打 推动中小户型“唱主角”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无锡9月份90平米以下套型成交的比例上升,达到25.23%,比8月提高了7.21个百分点;90-120平米的套型成交面积占比为27.58%,比8月下降了1.63个百分点;120-144平米的套型成交占比为29.22%,比8月下降1.45个百分点;144平米以上大套型最近成交不算理想,成交占比为17.96%,比8月下降4.12个百分点。由此可见,中小户型房源已经逐渐成为无锡房地产市场的抢手货,并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持续走热。

根据房天下的监控显示,无锡市的中小户型供应量也正在急剧释放,且产品多样化特点十分突出,既有非毛坯单身公寓,也有观景的高层。

从上图列出的部分楼盘主推户型也可以看出,近期无锡不少开发商相继推出众多的中小户型。不少开发商更是将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作为开发主力。比如,新区的空港一号花园将加推4#楼小高层中的89平米户型、新都会花园铂金公馆将加推42、48、54平米小户型房源;滨湖区的融创熙园推出31—56平米精致户型,观山名筑也将推出90平米高层房源;北塘区的富城湾将推出205套57-63平米非毛坯单身公寓、现房;惠山区的融创理想里10月份预计加推60平米和80平米房源;锡山区的融科·玖御半岛将推出高层和小高层房源,面积87-141平米不等;南长区的恒威中央领地预计10月加推5#楼60-70平单身公寓房源……

“近期楼市的成交以刚性需求为主打,批量推出中小套型的楼盘日子要好过一些。”一位房产销售经理这样说道。随着调控持续深入对楼市产生的影响逐渐增大和最近的各大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直接打击刚需,低总价、低首付的中小户型房源便备受关注。加之中小户型本身具有面积小、价格低、设施全、性价比高的优势,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也是在情理之中。

【相关阅读】

"零首付"拿下一套百万房 开发商疯了吗

房价不降 无锡开发商"羞答答"?

沪宁杭再现退房潮 开发商降价或是“双刃剑”

购房门槛高了"伤"刚需 首套房贷利率预计明年回落

首套房贷款利率提高 无锡房贷进入1.1倍时代

秋交会不失为淘房好时机 无锡银十能"翘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