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买一手房良机 本轮幅度为年度之最

房地产时报  2011-11-20 09:29

[摘要] 上海中原副总经理陈宇珏日前对记者表示,12月份开发商即便,回笼资金也来不及算入今年公司的业绩,所以11月份是购买一手房的好时机。

上海中原副总经理陈宇珏日前对记者表示,12月份开发商即便,回笼资金也来不及算入今年公司的业绩,所以11月份是购买一手房的好时机。

随着年关将至,近期一手房频现,陈宇珏认为,从目前市场来看,一手房楼盘主要集中在外围区域,如宝山顾村、松江、嘉定、浦东周康板块等,且降幅均较为明显,个别楼盘甚至降幅在30%,可谓相当给力,与目前周边二手房价格相比,相当有竞争力。“随着开发商年底资金回笼的预期,相信此轮将会成为今年最优惠的一次。从目前来看,幅度较高的开发商均为上市企业或私营企业,主要是因为资金链紧缺以及2011年年报原因。从往年来看,12月份即便是,回笼资金也来不及算入今年公司之业绩,故11月是客户购买一手房的好时机。 ”

部分置换客正在乘一手房时机入市。上海中原淮海中路分行经理李能江介绍说,目前有部分老工房卖家低价出售,迅速回笼现金,购入的一手房,如近期成交一套位于兴国路老工房,面积50平方米,均价3.6万元/平方米,与同质楼盘相比,下降15%左右,最终以180万元成交。李经理表示,卖家对于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有更大的空间让利,挂牌两天火速成交,后卖家购入嘉定的新盘。

从二手房情况来看,受一手房的冲击,外围区域二手房价格开始松动,但是由于幅度较小,目前并未有客户关注。但的二手房,与外围区域不同,仍然死抗价格。

陈宇珏表示,对于这部分业主来说,即使空关也不会贱卖,因为占据着这一稀缺资源,卖掉就买不到了,还不如等市场回暖。假如15%卖掉之后,也没有更好的方向,有什么理财可以达到15%来弥补房价中的损失呢?就拿陆家嘴板块来说,整个10月陆家嘴板块豪宅成交不到10套,此前的时候每个月会有40-50套的成交量。

相关新闻:

光棍节的那些"房事"光棍买房四大攻略大盘点

南宁买房30禁忌 这些房子再也不能买(图)

买房让上海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买房还不如住监狱 曝荷兰监狱堪比度假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