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双线登陆“房天下拍” 350万巨幅优惠震撼推出

房天下别墅网  2012-03-26 15:30

[摘要]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保利作为全国品牌房企,积极倡导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保利垄上、保利西山林语别墅双线登陆“房天下拍”。

房天下讯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保利作为品牌房企,积极倡导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保利垄上保利西山林语别墅双线登陆“房天下拍”,将于2012年3月30日15点整正式网络竞拍。保利垄上350万限价封顶,保利西山林语别墅直降350万!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再度发力,打造中国品牌房企别墅网络拍卖!

>>>1400万住城市独栋还是平层住宅?

>>>小汤山最后一席叠拼臻品现房 350万限价封顶!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启动

保利垄上此次参与拍卖的是196.75㎡的上叠别墅,封顶价仅350万,优惠幅度高达8折,现房即买即住。项目地处奥北别墅区的核心区域,中轴之上,北六环61出口即是。坡地园林,引葫芦河活水入园,1.2万㎡会所全面开放,超市、餐饮、娱乐、会议等,涵盖生活、商务两大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服务。

保利西山林语别墅推出383.76m²双拼别墅,目前市场价为1750万元,此次拍卖封顶价1400万元,直接优惠达350万元之巨!该项目地处的西山皇家别墅区,东南西三侧为西山所环抱,北有京密引水渠流经,环境绝佳。坐享海淀北部规划利好,扼守西山隧道山后站,咫尺城市核心,为城市别墅典范。

“房天下拍”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首先亮剑的产品,2011年5月初亮相便受到了业内的普遍关注。其以“打破传统 促进透明”为目标,通过网络拍卖的新鲜模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大的优惠,为广大开发企业提供有别于传统模式的新的销售思路。借此搭建房地产电子商务与购房者之间的桥梁,探索房地产电子商务更好服务购房者的发展之路,推动房地产电子商务时代的发展进程。

 

点击进入:天通苑小户型 双轨交汇首付30万起北五环金色漫香苑首付47万起

点击进入:房天下社区网上线!北苑:低价小户型长阳:诚信小区PK亦庄:楼盘你定价

相关新闻:

京城3大名企万科、保利、远洋14盘 首付26万起

保利地产2月销售好转 连续三月拿地或预示市场回暖

朝阳海淀保利万科 5盘价19999元/平省13万

前两月万科、保利、恒大、金地售房均价齐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