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当选好地段 福州繁华区的10大人气楼盘

房天下  2012-03-31 11:05

宜发得贵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福州鼓楼东水路55号(省新闻出版局正对面)

项目特色:投资地产

动态:宜发得贵城12套顶楼豪宅个数定出,每套数价值约800万,总价值约1亿元,一期房源现正热销,户型为140㎡、170㎡、250㎡三种。

宜发得贵城
宜发得贵城效果图

交通状况:省新闻出版局站:64、78路;东水路口站:11、27、64、72、106、78、118、130、133、317、9路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591-88550888、88233888

人气亮点:得贵城,正隶属于本古董级繁华地段,临近津泰路、五一广场、三坊七巷、东街口,城市中央最后的望族大宅,传承城市的历史、文脉,构筑福州重要的城市资产,东靠于山之灵秀,西得晋安河之先,自古以来人杰地灵,出将入相,在福州的文化发源与传播上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

社区优势:依据城市综合体的规划理念,将商业、商务、生活用最眩目的方式交汇共荣,汇聚1栋甲级5A写字楼、46层超高层铂金豪宅、商业步行街及大型商业广场等配套,用国际都会高尚品质生活,创享城市中心极点的绝代繁华。

更多推荐阅读

多盘均价不超7000元 一周人气热盘盘点

均价5380元/平米起 4月新推热盘报价

12大楼盘5字头起价 均价7000元再搏楼市高性价比

全都不足50万 78平3房仅39万引爆刚需

房价暴跌以后 房奴被逼跳楼夫妻排队离婚(图)

总价56万起20万低首付 买刚需小户助你摆脱房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