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京计划保障房供地850公顷 朝阳海淀为大户

新京报  2012-05-03 07:13

[摘要] 市国土局昨天发布,市土地储备近日组织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房项目落地审核,共审议了25个保障房项目,约171公顷。截至目前,今年北京保障房用地已全部落实到具体地块,完全可以满足今年北京保障房建设的要求。全部保障房地块已下发到各区县并对外公布。

市国土局昨天发布,市土地储备近日组织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房项目落地审核,共审议了25个保障房项目,约171公顷。截至目前,今年北京保障房用地已全部落实到具体地块,完全可以满足今年北京保障房建设的要求。全部保障房地块已下发到各区县并对外公布。

朝阳海淀仍为保障房大区

按照市政府公布的计划,今年全市计划新开工建设、收购保障性住房16万套。为此,今年北京计划供应保障房用地850公顷,占整个住宅供地的一半。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今年拟供应保障房地块中,朝阳、海淀等仍然是保障房建设的大区。

今年保障房地块区位相对较好

在城六区中,朝阳区的豆各庄、青年路、东郊农场、东坝、高井、双桥等地都有保障房地块供应;海淀区的保障房用地位于上庄、辛店、清河小营、、西北旺、苏家坨等地;丰台区的保障房用地在长辛店、樊家村、靛厂新村、万泉寺、郭公庄等地;石景山区地块不多,仅有的两块保障房用地分别位于五里坨和铸造村。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拟供应的保障房地块,主要是前期开发成熟度相对高、配套设施相对齐全、区位条件相对较好的地块。北京力争在前三季度全面完成今年新建、收购16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的供应。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北京302地块首批入市 朝阳区面积

北京发行60亿保障房私募债 利率低于5年期定存

保障房不满年限可申请回购 回购住房可作保障房源

发行私募债超220亿 北京保障房融资破题

各大房企加紧进程 京城保障房建设进入加速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