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三成人看跌郑州房价 "买房""卖房"都纠结

河南商报  2012-08-07 08:42

[摘要] 一年多过去了,限购仍在持续。在河南商报记者连日来的走访中,等着买房的人还在期待房价下降。但在河南商报联合搜房网做的调查中,认为房价会下降的,不足30%。

一年多过去了,限购仍在持续。在河南商报记者连日来的走访中,等着买房的人还在期待房价下降。但在河南商报联合搜房网做的调查中,认为房价会下降的,不足30%。

相关数据表明,今年1月份以来,郑州的房价一直呈上升趋势。价格小幅上涨,被不少人认为是短期内郑州楼市的走向。

纠结

买房和卖房的人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

“毕业两年,身边的人都说该买套房了。”小涵(化名)说,朋友说今年房子便宜,不如尽快出手。“但我的钱不多,不知道房价还会不会降。”

2010年,小涵大学毕业,那时候郑州房价一路飙升,买房还是一种奢望。但两年后,期待中的低房价仍没有出现,又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去相亲,也时常被问起有没有房子。

“我当然希望房价能到5000元以下,但也知道短期内肯定不可能。”小涵说。

仍在观望的不仅仅只有购房者,手握多套房产的人也在犯愁:房子现在能出手吗?

“2010年买的房子,那时候房子很快,没想到限购很快来了,一直到现在,房价都很疲软。”李先生有三套房产,本来想春节前卖一套,狠着心一直等到现在。

“过了年房价又起来了,政策很难说。再等等吧,涨一些就出手。”每天,除了工作和家庭,李先生经常盯着房产信息网站。

推荐阅读:

郑州主城区7盘上演奥运跳水比赛 降1100元/平

郑州房价再言"涨"8月购房优惠会否如约而至?

郑州西四环某商住房地块起始价成交 每亩174.28万

谢国忠称千万别买房引不满 任志强直指为傻瓜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电视墙装修必读 50张绝美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