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下调供应土地计划 20个地区为调整目标

经济参考报  2012-08-16 08:17

[摘要] 15日,国土部发布《2012年1~6月份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调整与落实情况》,将全年住房供地计划调整为15.93万公顷,其中20个地区计划供应量相比年初目标有所下降。

15日,国土部发布《2012年1~6月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调整与落实情况》,将全年的住房供地计划调整为15.93万公顷,其中20个地区的计划供应量相比年初目标有所下降。

国土部称,根据各地上半年住房用地供需和已供土地开发利用情况,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要求,对年初确定的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进行了调整,其中20个地区计划量减少,5个地区计划量增加。调整后的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15.93万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用地为4.76万公顷。

根据国土部的解释,调整后的住房用地计划总量与历年相比,仍远远超过历史水平,为历史计划完成量年份的117.3%,能够满足全年住房用地有效需求。

更多分享:8.25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首付7.5万闪房搬回家城铁首站洋房均价13200元/平起

相关新闻:

上海今年规模土地推介:5462亩或值600亿

土地供应缺口影响楼市 房企"以价换量"或结束

土地出让频现量身定制 央企拿地布局从容不迫

北京8月住宅类土地市场再“遇冷”

北京8月住宅用地或现"零成交"土地市场再遇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