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细则3月底出台 九成以上城市成交量同比涨

房天下  2013-03-12 09:41

[摘要] 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10周监测的42个城市中,除苏州、惠州、重庆以外其它城市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温州涨幅最大,为463.3%,哈尔滨其次,涨幅达350.65%。

房天下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3月11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3年3月4日-2013年3月10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10周监测的42个城市中,除苏州、惠州、重庆以外其它城市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温州涨幅,为463.3%,哈尔滨其次,涨幅达350.65%。【下载报告】【更多报告】【合集下载

中指数据龙年新品全新升级决胜百城【CREIS中指数据城市版】

精彩推荐: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十年成长 铸就辉煌

第10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本周月周均成交九成以上城市同比上涨。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10周监测的42个城市中,除苏州、惠州、重庆以外其它城市本周月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温州涨幅,为463.3%,哈尔滨其次,涨幅达350.65%。

重点城市中,除苏州、重庆周均成交同比分别下降42.12%和2.54%以外,其余城市均上涨,其中广州涨幅,达到77.79%。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4日透露,楼市调控细则实际已包含在五条措施中,但还需各地方政府“翻译”成可操作的具体条款。

另外,各地方政府需要制定并发布当地房价调控目标。他透露,地方细则出台时间为3月底。3月6日,住建部政策研究主任秦虹表示,楼市调控新政策中关于“个人转让住房严格征收差额20%的个人所得税”,应切实达到“支持合理住房需求,抑制投机性需求”的政策目的,对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单位:套、万平方米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注释:

1.黄色填充部分为商品住宅交易数据。

2.以星号“*”批注城市的价格为通过报价估算,仅供参考。

3.本报告所指重点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

 4.各城市数据说明请拨打电话010-56319282咨询。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3.23大看房抢折扣

相关阅读:

房地产调控 新"国五条"扩大房产税试点范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楼市调控是项长期任务

时评:楼市新一轮调控将导致3月份成交井喷

新国五条加息加税 传统调控政策恐难长久有效

二手房市场交易迅速升温 楼市调控仍应保护刚需

北京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