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公积金调整政策出炉 或为楼市新政落地前奏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12 14:10

[摘要] 进入3月以来,已有武汉、长沙等二级城市相继开始执行公积金政策调整。克尔发布报告称,楼市的持续回暖,使新一轮调控不期而至,只要大环境未变,房价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类似于公积金贷款、限购、提高贷款利率等政策就不会停止。

“国五条”无疑是3月份以来楼市最热门的话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进入3月以来,已有武汉、长沙等二级城市相继开始执行公积金政策调整。克尔发布报告称,楼市的持续回暖,使新一轮调控不期而至,只要大环境未变,房价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类似于公积金贷款、限购、提高贷款利率等政策就不会停止。

某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先生认为,此次调控力度之大,超出市场预期。但实际上,该政策仍是沿袭过去的思路,即限度地保护刚需购房者利益。随着市场回暖迹象越来越明显,各种组合政策陆续出台,将继续形成新一轮的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