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止泊园——注重打造文化品牌,倡导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专访中安·止泊园营销策划曹威

房天下  2013-04-26 00:30

[摘要] 中安房地产作为北海市首屈一指的开发商,在北海房地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地产品牌,人居典范”的开发理念,先后精心打造开发了中安小区贵海花园、中安大厦、止泊园等多个房地产项目近45万平方米。4月24日,在中安·止泊园的项目售楼处,我们有幸见到了该项目的营销策划曹威先生并进行了采访。

中安房地产作为北海市首屈一指的开发商,在北海房地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地产品牌,人居典范”的开发理念,先后精心打造开发了中安小区、安美花园、居安园、贵海花园、中安大厦、蓝天大厦、欣海大厦、止泊园等多个房地产项目近45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发的25万平方米的“止泊园”,是北海现代中式风格大型楼盘的典型代表。4月24日,在中安·止泊园的项目售楼处,我们有幸见到了该项目的营销策划曹威先生并进行了采访。

中安·止泊园营销策划曹威 

初次与曹先生交谈了解到曹先生是一位性格活泼的房地产从业人员,投身房地产也是曹先生坚定不移的志向。曹先生之前曾经在武汉从事二手房的营销策划,在房地产行业也算是历经风雨,在看好北海房地产市场之后,于2012年奔赴北海。此外,曹先生表示自己也算是一个具有大海情节的人,在工作闲暇之际或忙碌之余也会到海边散散步,大海能让人的心灵平静,让人的心胸变得宽广。由此可见,北海这个滨海城市确实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北海房价将会持续上涨

在谈及北海房价的时,曹先生表示看好北海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向,认为目前北海的房价偏低,从长期来看北海的房价处于普遍上涨的趋势。主要从以下几点来看。首先,对于目前在售的项目,开发商的用地属于早期土地成本较低的时候入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地块将很快被消化掉。其次,与前几年相比,现在的拿地成本远远高于以往。整体开发成本的大幅度提高势必会导致未来房价的大幅度提升。

由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生活环境的恶化,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存环境。而北海的发展并没有以破坏环境为代价。北海三面环海,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这些环境优势将逐步体现,随着硬件配套的逐步完善,交通的进一步提速,势必将进一步推动北海的发展,也会带来房价的自然上升。

推荐阅读:

银滩一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助推北海旅游新发展

候鸟湾的"个性":以品质赢得市场 靠诚信留住客户

天宁地产销售经理许素萍:北海要做好自己的文章

深圳尺度地产华南区副总经理刘玄凯 :新政下北海房地产营销的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