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明川: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 带来精致生活享受

——--专访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庄明川

房天下  2013-04-28 10:11

[摘要] 北海的小户型真的很多,但是能做到如此精致的,南国华城必定有份。北海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了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庄明川,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这个项目的独到之处。

北海的小户型真的很多,但是能做到如此精致的,南国华城必定有份。北海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了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庄明川,更深层次的了解了这个项目的独到之处。

1

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庄明川

【房天下】庄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北海房天下的采访。首先,麻烦您向我们介绍一下南国华城这个项目的项目特色好吗?

【庄总】南国华城是由我们广西烨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18-25层高层公寓电梯层 ,获得了“2010 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奖”。项目云南路成熟商业地段,交通便捷,菜市场、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休闲、银行、医院等周边配套丰足完善,衣食住行便利无忧。

以上是项目的大体情况,下面我要说一下我们南国华城与其他小区不一样的地方。说实话北海像南国华城一样的电梯公寓有很多,但很少有项目能像我们的南国华城一样做到如此精致。南国华城因地制宜,地块分为南北两个区,南为红豆苑,北为芙蓉阁。

1

南国华城小区实景

首先值得自豪的是我们的居住环境,非常的人性化,我们不因为小区的“小”而节省配套设施的投放使用,相反,我们要让业主觉得住在这里非常的舒心与方便。我们的绿化、中央景观做得非常漂亮,现在还在不断的改进。我们的楼间距也非常合理,让每一户都享受到阳光,享受的自然风的清爽。

其次,我们项目配备有会所、儿童游乐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兵乓球馆、健身中心等设施,这些都可以给业主带来的方便,在家门口享受健身的乐趣。最近,我们正在筹备把小区幼儿园建起来,这样业主们就更加省心了。

第三,要说一下我们的户型。我们的户型设计非常合理,非常的人性化。一方面是紧凑,动静分开,阳台非常大,南北通透采光好;另外一方面是实用面积非常多,公摊少,连的户型都带飘窗。

2

南国华城儿童游乐中心实景

【房天下】听了庄总的介绍,的确是让人觉得住在这个小区是非常的舒服,选择了精致的户型,同时也选择了精致的生活。选择南国华城的客户群主要是哪些人呢?

【庄 总】我们项目其实是满足了不同客户群的要求。前期,我们的客户大多是外地候鸟一族,买一房和两房的居多,因为北海独特的地理自然环境,他们可以买房来投资或者养老。现阶段,我们的客户以本地“刚需”为主,三房和四房这样的大户型遍满足了客户全家居住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