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000单身男买房又买车 指点不看后悔

新京报  2013-06-02 09:52

[摘要] 月入5000单身一族,如何买房又买车?指点,不看后悔哦。

月入5000单身一族,如何买房又买车?指点,不看后悔哦。

■个案资料

秦先生,今年26岁,未婚,毕业工作两年多时间,现在在一家股份制公司工作,税后工资5000元,另外每年有不稳定收入3-4万元。目前没有固定存款,但是有股票3万元。每个月主要的开销:租房1000元,伙食费800元,电话费100元,交通费100元,其他杂费500元。

■ 理财目标

1.打算在两年内购买住房,总价100万左右,由父母提供首付,本人支付月供。

2.计划3年左右结婚,结婚时购买汽车一辆(15万左右)。

3.同时想通过理财为结婚后子女的抚养做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