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愉景新城3、4期开盘市民争相抢购

房天下  2013-09-29 15:31

[摘要] 9月28日,珠江·愉景新城3、4期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销售中心现场购房者翘首以待,销售人员细致入微地与购房者讲解,现场成交速度之快令人震惊!为了节省签约的客户的排队时间,珠江合创签约组更加特意加开8台签约电脑!愉景新城3、4期再次以热销引爆全城!

9月28日,珠江·愉景新城3、4期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销售中心现场购房者翘首以待,销售人员细致入微地与购房者讲解,现场成交速度之快令人震惊!为了节省签约的客户的排队时间,珠江合创签约组更加特意加开8台签约电脑!愉景新城3、4期再次以热销引爆全城!

作为衡阳房地产领导品牌——珠江合创,凭借多年在各大城市开发优质大盘的开发经验,倾力打造愉景新城为“衡阳滨水生活盘”,让之具备豪宅大盘的一切条件,创下了衡阳房地产界的“十项”。 1、衡阳座水幕景观大桥,也将成为衡阳新的标示性景观。2、衡阳3000平米的滨河城市阳台。3、衡阳的城市文化广场。4、全城的一公里天台艺术长廊。5、湖南的滨河极限运动场。6、湖南仿真游乐海盗船。7、中南文物级火车创意体验区。8、衡阳的室内体育馆。9、衡阳精英激励型国际双语小学。10、衡阳天然水岸星级游泳场。

愉景新城集合了百万规模住宅、10万方商业、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1.2公里滨水公园等配套于一身,是衡阳市一个能够支撑起“130万㎡国际生活特区”+“130万㎡国际水岸新都会”的“双定位”综合型大盘。

如此定位、配套,去年愉景新城1、2期一推出即被抢光!有鉴于此,珠江合创决定于今年9月底将3、4期产品放在一起,同时开盘,回馈全衡阳市民,一次性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

开盘当日,愉景新城的开盘现场人山人海,各位购房者等候多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销售中心的购房气氛十分热烈,人气极高,咨询和认购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由于到访现场的客户,大多是城中钱贵阶层,一时间,上百部豪华名车聚集在销售中心门前,导致项目现场几乎变成是一场衡阳豪车的展览推介会。

在现场当即订购了珠江·愉景新城两套房子的张先生,对着现场的置业顾问说,衡阳在售的楼盘有很多,比来比去,还是觉得愉景新城超高的性价比和空间,最吸引自己,“当然,珠江合创这个品牌的实力,更是让我信心十足!”

为了更贴心的服务客户,愉景新城为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及各种饮品,让客户在选房、认购过程中也能享受尊贵的VIP待遇,同时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一套精美的景德镇瓷器!国庆期间热销活动还将持续!凡在9月28日——10月7日签约购房的客户,更可享受愉景新城“两盘联开,回馈全衡阳”的特别优惠!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