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发起“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2 09:06

[摘要] 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的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应当成为值得全行业深入思考的命题……

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的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应当成为值得全行业深入思考的命题。11月30日,房天下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 ,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不少博友纷纷跟文,表示对其观点的认同和支持。12月2日,房天下正式启动“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 

【热点专题:“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房天下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与此同时,明年房天下将在范围启动购房者“服务升级年”,全力推动各项购房特惠服务。

据了解,此次“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将围绕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房天下卡会员服务升级行动、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以及房天下业主论坛 “掘金之旅”五大主题活动,深入展开“暖冬送礼”大型公益活动,价值 2000万元的大礼将通过“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送至购房者手中。

作为“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2009年12月26日,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将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举行,届时来自各地的2000位购房者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大会现场将颁发由购房者、房天下友、房天下卡会员投票选出的“业主奥斯卡”若干大奖,而通过过万购房者参与调查完成的《中国购房者消费报告》也将在现场正式发布,力图真实还原中国购房者心态,全面呈现中国购房者面临的压力、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

购房者群体作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如何关注购房者,更好的为购房者服务,已经成了包括开发企业在内的相关层面十分重视的问题。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就表示: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最关键的就是尊重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必须从客户导向来创造自己的产品和制定市场定位。

作为每天有1000万购房者登录、为北京地区83%购房者服务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在提升为购房者服务的质量方面下足了功夫。针对众多购房者比较关心的团购、看房团等问题,2009年11月,房天下正式推出房天下卡2.0版,为超过200万的注册会员提供更便捷服务。2010年,房天下将全面启动房天下卡会员服务升级行动,进一步完善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服务体系,为购房者看房、买房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

2009年初,楼市开始走出冰封之时,房天下曾在发出近百亿购房消费券,数十万购房者参与申领。而此次“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和推进,相信能进一步提高政府、媒体、开发企业等层面对购房者群体所思所想所感的重视。

热点专题:

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 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卡”2.0版震撼亮相 会员服务全面升级

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 投票有奖>>>

业主论坛开启掘金之旅

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感恩回馈五大礼包全城热派

相关新闻:

09年楼市强势复苏 业内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

房天下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

“关注购房者”话题火热:房天下博友看《蜗居》

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显示:购房者欠缺理性

“关注购房者”房天下五大礼包全城热派

2009第六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