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骞:“网上拍卖”一举两得 购房者与开发商双丰收

房天下  2011-06-15 20:39

[摘要] 6月15日,首届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北京站盛大开幕,这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首次全面探索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峰会。横跨新房、二手房、家居全产业链的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将闪耀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开发企业新盘旗舰店、代理公司旗舰店、二手房经纪公司虚拟店铺、建材家居企业旗舰店等4大旗舰店。

6月15日,首届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北京站盛大开幕,这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首次全面探索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峰会。横跨新房、二手房、家居全产业链的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将闪耀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开发企业新盘旗舰店、代理公司旗舰店、二手房经纪公司虚拟店铺、建材家居企业旗舰店等4大旗舰店。在活动现场,北京和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骞接受了房天下采访。

实况:中国首届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北京站


北京和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王骞

【房天下】:近期,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由传统的营销模式向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靠拢的现象,并且发展势头迅猛。请问王总对房地产市场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有何看法?

【王骞】:房地产行业通过政府的调控越来越走上正轨,正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房地产企业也在积极的寻求和整合一种适合现在市场条件的推广思路,现在的推广方式是多元化的。

网上拍卖的方式是未来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趋势,和裕房地产的君安国际项目就提前尝试了网上竞拍的这样一种卖房方式。我们推出的房源经过了169轮的竞价,最终以封顶价被购房者拍得。现在在售楼处,很多客户也提出了希望在网络上参与竞拍的要求。

我们以“0元起拍”,设定一个封顶价格。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购房者能够得到价格上的实惠,对于开发商来说,也提高了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提升了业绩。君安国际坐落在亦庄开发区的核心位置,号称亦庄的长安街,我们的建筑理念和项目定位是亦庄的代表项目。

【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具有哪些?

【王骞】:房地产电子商务与传统电子商务有很大区别:客户在参与网络竞拍之前,一定是需要实地考察项目的,然后才能决定是否参与网络竞拍,争取实质性的价格优惠。其它的网购是可以直接订购和送货上门的。

【房天下】:和裕地产的项目将来是否会继续参与“网上竞拍”活动?

【王骞】:基本上,我们和裕地产的每个项目都会全力参与网上竞拍的形式。一方面能让网友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网友通过网上竞拍的形式得到更大的实惠。

【房天下】:作为资深的开发商,您对广大购房者有何购房建议?

【王骞】:现在的情况是很多购房者都在观望。我们知道,五月份CPI已经达到了5.5,三四月份都是连创新高,通货膨胀越厉害开发商的成本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房价出现大幅下降是不太现实的。目前,君安国际给出了大力度的促销,现在出手是物超所值的时机。

拥有房天下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更多精彩专访:

陈志:房产电商无限 线上线下融合成关键

郑海燕:房产电商突破传统 优缺点都在于“新”

王骞:“网上拍卖”一举两得 购房者与开发商双丰收

成实: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关键在于"定位"

王树森:房地产电子商务很便捷 期望尝试"网上卖房"

傅志华:网站的参与将促进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发展成熟

宋海林:房地产电子商务独具 发展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