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放量回资金 郑州30余纯新盘四季度上市

房天下  2011-10-07 09:16

[摘要] 在众多调控政策影响下,郑州楼市成交急剧萎缩,郑州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转而进入平缓期。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1日统计,郑州主城区第四季度预计将有30余个纯新盘入市。其中10月目前已确定有至少10个纯新盘开盘销售。

编者按:在众多调控政策影响下,郑州楼市成交急剧萎缩,郑州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转而进入平缓期。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1日统计,郑州主城区第四季度预计将有30余个纯新盘入市。其中10月目前已确定有至少10个纯新盘开盘销售。

惠众西城一品(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惠众西城一品是郑州惠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棉纺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东北角,该项目聘请知名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设计,整体建筑为新古典主义风格,项目总占地60亩左右,将建成9栋33层约23万平方米的高档居住型社区。惠众西城一品分两期推出,一期分两批推出8栋楼,一批房源两栋为7#、9#楼。惠众西城一品主力户型:两房、小三房、三房、四房惠众西城一品10月1日开盘


惠众西城一品效果图

动态:惠众西城一品10月1日开盘,会员认筹专享优惠即将截止。开盘当天6重优惠:1、《一品会》入会送6000元购房基金;2、《一品会》会员升级送40000元购房基金;3、开盘选房当天会员即享30000元的购房优惠;4、开盘当天成功选房者,一次性付款再优惠1%,按揭优惠0.5%;5、开盘当天成功选房者有机会获得以下礼品(福克斯汽车两辆、IPAD5部、42寸液晶电视3台、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6、开盘当天成功选房者可获得高档真丝被一套。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物业地址:郑州中原碧沙岗商圈区棉纺西路与秦岭路交汇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1922

推荐阅读:

43楼盘狂掀郑州金九银十开盘热 买房择优而居

开发商放量回资金 郑州30余纯新盘四季度上市

郑州楼盘优惠血拼 刚需最爱高性价比盘4000起

十一黄金周迎来买房佳机 郑州10大纯新盘面世

"郑州房价"早知道 在售品质楼盘报价信息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