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筑家打造品牌房企 郑州3月楼市悄现小阳春

——楼事早班车322期

房天下  2012-03-05 00:00

[摘要] 如果春夏秋冬四季也分性别,那么眼下微风渐暖的时令绝对是一情窦初开的绝色佳人,点点青涩掩映下的万种风情让人欲罢不能,或追随、或痴迷、或遥想......而此种现象作用于目前楼市,亦称得上入木三分。

如果春夏秋冬四季也分性别,那么眼下微风渐暖的时令是一情窦初开的绝色佳人,点点青涩掩映下的万种风情让人欲罢不能,或追随、或痴迷、或遥想......而此种现象作用于目前楼市,亦称得上入木三分。

2月楼市成交渐暖 郑州房地产市场悄现小阳春

相比于1月份的冷清,2月份的郑州楼市亦随着渐暖的微风悄然松动,不仅售楼部人气渐长、楼盘活动缤纷炫目,最实际的成交量亦水涨船高。

且放下众楼盘情人节时期狂打温情牌;0月供、一成首付等轮番上阵;摄影大赛你追我赶;专家论坛;形象代言人招募等各式热身活动不提,我们只提一场活动下来的现场成交:

2月26日,郑州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办:732位网友,17大品质热盘,4线齐发,当场下定24套、成交金额1649万、意向成交金额4.2亿!28日捷报早传,四大热盘再次成交9套,成交金额达2472万!

也许,各式各样的变相放松楼市调控的政策都或夭折、或被叫停的现象使得开发商越来越清楚中央对于房价回归的决心。且众多理性的开发商、渴盼房地产行业回归理性、健康发展的开发商都对调控亮明了可以接受的态度,甚至希望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

在此心态的作用下,纷纷推出各种让利活动、潜心品质精工创作以促成交就不足为奇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节后郑州楼市在售的149各楼盘中,102家现有折扣和优惠,占比68.46%,优惠达直降1000元/平!

当然,付出就会有回报,尤其是顺应潮流的、睿智的选择。据郑州市陇海路上一家楼盘的工作人员介绍:“郑州的楼市真的正在逐日回暖,这点不光是从媒体、报广等方面得以表现,单从我们项目的销量就可以看出,1月份,我们的成交是0,2月份,中旬,我们就卖出去了3套,而且是在价格毫无变动的情况下。”

对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表示:2月份成交量的回升,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解释:长期观望人群需要出手置业;保护刚性需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等利好政策出台;开发商推出一成首付、降价促销等各种优惠措施。

此外,携程2月份楼市回暖之势,3月份会有更多楼盘入市,小阳春已是指日可待。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2012年2月23日,2012年3月郑州共计10项目预计开盘,分别是普罗旺世、中原新城、永威东棠、美盛中心、鑫苑逸品香山、怡丰新都汇、利海托斯卡纳、郑州国瑞城、二七万达广场、中科金座,其中含8个住宅项目和2个写字楼项目,8个住宅项目都以加推为主线。

2011延续2010调控之势,整个楼市跌宕起伏,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乱意了然。都说2011是调控年、过冬年,寒冬之后2012年又将走向何方?房天下依托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企划“开局2012”,全方位盘点2012年楼市开局政策、楼市成交、市场盘点、购房者调查等,深度解析市场动态、购房者消费心态,给您手的楼市资料,让您在2012年的置业道路上领先一步……

推荐阅读

郑州10楼盘3月抢刚需续加推 预计4000元/平起

3月郑州楼市或遇0新盘 10盘加推试水政策走向

诚信筑家打造品牌房企 郑州3月楼市悄现小阳春

2012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