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姜伟新:2012保障房建设补助标准暂不提高

上海证券报  2012-03-08 07:32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7日在列席十一届全国五次会议青海团的审议时说,经住建部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协商,2012年保障房建设补助标准将维持原有水平,但将开始安排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目前计划正在陆续下达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7日在列席十一届五次会议青海团的审议时说,经住建部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的协商,2012年保障房建设补助标准将维持原有水平,但将开始安排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目前计划正在陆续下达中。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保障房的建设将基本建成500万套,新开工700万套。针对这一目标,姜伟新介绍,为了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质量,加强分配、管理等关键环节的,住建部正在加紧制定相关政策。此外,有关保障房建设的方式将来也会有所调整。

“由来组织实物保障房的建设,恐怕主要在"十二五"时期。从"十三五"开始,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将转入资金的补贴为主,实物建房为辅。”姜伟新说。

目前,保障房建设名目有多种,资金的渠道也相对较多。姜伟新表示,今后,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将鼓励各地根据各自实际统筹运用政策、综合推进。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120万轻轨旁3居 会员立省4万首付40万住富力精装房 会员立省13万

点击进入:聚焦2012两会 关注政策微调年我要提问

相关新闻:

住建部:保障房建设补助标准暂不提高

政协委员呼唤小产权房春天 可以部分纳入保障房

政协委员杨超表示:政府应加快保障房的立法

住建部部长:"十三五"保障房建设以资金补贴为主

李稻葵委员:应该让保障房比更有回报价值

朱成钢:学习新加坡 让80%的中国人住进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