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 郊区盘受宠引导出城置业

——楼事早班车343期

房天下  2012-04-01 00:00

[摘要] 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 郊区盘受宠引导出城置业:今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晚,但终归还是来了。雪白的梨花、浪漫的樱花,芬香的玫瑰,神秘的薰衣草,天高云淡,草木葳蕤!一切勃勃的生机都在召唤着受累于市区嘈杂喧嚣的人们,“出城”成了众心所向!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

今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晚,但终归还是来了。雪白的梨花、浪漫的樱花,芬香的玫瑰,神秘的薰衣草,天高云淡,草木葳蕤!一切勃勃的生机都在召唤着受累于市区嘈杂喧嚣的人们,“出城”成了众心所向!

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82%在售热盘3月价格趋稳

事实上,这一景象之于2012年的郑州楼市,亦是非常之契合。

2011年的郑州楼市因遭遇最严厉调控而深陷寒冬,成交量严重萎缩、库存攀升,截至2011年年底,市区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659.66万平方米,按照2011年郑州市商品房月度去化速度计算,仅仅郑州市区库存的商品房就可供市场销售12个月。

时至2012年季度末,才渐现阳春征兆,郑州市房管局发布的“郑房指数”显示:2月份,郑州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3492套,较上月多卖出1485套,增长74%;销售面积35.23万平方米,较上月的19.79万平方米也有了大幅度增长;销售均价为5945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146元。

对此,竞合地产的董事长王东分析说:2月份郑州市房价8个月以来首次上涨,一方面是说明刚性需求已经开始在市场上发力,另一方面还说明市场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因为100多块钱的涨幅并不算大,老百姓也不必担心房价过快的上涨,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房价的正常浮动。

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 郊区盘受宠引导出城置业

那么,3月份的市场是否真如他所说,房价处于正常浮动范畴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郑州8大行政区以及中牟在售普通住宅总数为135个,共有24个楼盘价格发生变动:9大楼盘价格上涨,占在售楼盘总量的7%;15大楼盘价格下跌,占在售楼盘总量的11%;111大楼盘价格维持不变,占在售楼盘总量的82%。

从以上数据可以清晰地看出,郑州市在售项目的价格渐趋稳定。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造市、诚信定价、诚信筑家、诚信交易、诚信置业、诚信装修等“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诚信是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

“诚信月”既是全行业的行为准则,也是为购房者准备的一次全行业服务升级行动,3月1日当天,100个城市“购房者俱乐部”宣告正式成立并落户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系列服务体系。《《《《详情

推荐阅读

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 郊区盘受宠引导出城置业

低价盘! 10盘75折单价3323元/平米起清盘特惠

3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10在售热盘报价

45平小房改成2室1厅 震撼的家居装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