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月部分新盘提价 刚需产品价格战持续

北京商报  2012-05-03 09:35

[摘要] 楼市传统“红色五月”的到来,令此前众多“潜水”楼盘也预计攒足气力抢滩登陆。亚豪机构初步统计,5月份将有30个新盘项目扎堆开盘。

楼市传统“红色五月”的到来,令此前众多“潜水”楼盘也预计攒足气力抢滩登陆。亚豪机构初步的统计,5月份将有30个新盘项目扎堆开盘。

与之前主打价格牌的刚需的项目“一统天下”不同,在众多刚需产品依旧占据大半份额的5月,一些中项目也将集中入市。之前楼市由郊区项目主导的,房价降声一片的局面,或因此而有所改变。

5月刚需项目依旧占优

统计显示,4月份北京取得预售证的期房和现房项目仅为9个,远低于之前市场预期的20多个新盘。业内人士分析,这源于5月份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一些原本打算在4月开盘的项目的延期到了“五一”后。

据统计,4月份的北京市场上签约比较热门的项目依然处于郊区刚需盘。业内人士分析,这些项目的热销与其价格出现明显下调有直接原因。其中,昌平的保利罗兰香谷(楼盘资料业主论坛)、房山的徜徉集(楼盘资料业主论坛)、通州K2百合湾、大兴龙湖时代天街(楼盘资料业主论坛)等。其中徜徉集和保利罗兰香谷,幅度在15%左右,成交量均超过百套。

5月预计入市的新盘中郊区的依然占据多数,其中昌平、房山、大兴、顺义几个区县因高库存量成为价格可能进一步调整的区域。其中南城区域项目尤其为市场所关注。在预计开盘的30个项目中,包括6个纯新盘和7个老项目后期均位于南城的大兴、房山、丰台等南城区域,占比超过开盘总量的四成。

南城房价或再度走低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南城的大型品牌房企旗下高性价比楼盘的入市,会再次加剧南城项目竞争,极有可能造就区域的价格新低。

以房山区的为例,5月份开盘项目有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名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楼盘资料业主论坛)、万科幸福汇、中粮万科紫云庭,目前原香漫谷和长阳半岛价格未定,万科幸福汇定价则在1万元左右,紫云庭由于在装修标准、户型等要素上比以前有所提升,价格在1.5万元左右,与之前相比均有明显下降。

位于通州的东方玫瑰家园、东亚逸品阁等降幅都超过20%。作为和降幅的区域,业内预计通州在售项目仍然有10%左右的空间。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阅读:

房价下调及刺激刚需措施出炉 购房窗口或打开

4月百城房价环比同比首次双降 北京下跌0.41%

北京4月新房价微涨2.1% 成交量微跌3.6%

北京广州重庆促销楼盘向城区扩展 房价松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