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内部大调整揭幕 曹舟南去职绿城建设

第一财经日报  2013-03-16 08:19

[摘要] 曾经担任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绿城建设”)总经理的曹舟南于日前悄然离职,《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目前接手绿城代建业务的是绿城建设执行总裁许峰。

绿城集团的内部调整正在悄然进行。

曾经担任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绿城建设”)总经理的曹舟南于日前悄然离职,《财经日报》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目前接手绿城代建业务的是绿城建设执行总裁许峰。

但这是否意味着曹舟南已离开绿城集团这个体系,目前还不得而知。绿城集团的一位高管对记者表示,曹舟南目前正在全力负责绿城新成立的一家代建公司,试图摸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多次抛售股票

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不担任这个职务,然后掌管新成立的一家公司,和绿城处于合作的一个关系。”

这家新成立的公司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招兵买马,目前,已经有一些业务正在逐步开展。

令人生疑的是,在这家公司成立后,曹舟南就开始抛售所持有的绿城中国(03900.HK)股票。曹舟南同时是绿城中国的执行董事。

2012年11月21日,曹舟南减持公司10万股,套现101.8万港元,成交均价10.18港元,成交价10.2港元。

随后的2012年12月10日,曹舟南又减持公司93万股,每股平均价13.332港元,涉1239.9万港元,持仓比例由0.33%降至0.29%。

此外,2013年1月11日,曹舟南再次减持公司65.55万股,套现1064.7942万港元,成交均价16.244港元,成交价16.32港元。变动后持股410.1万股,持股占比0.19%。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3.23大看房抢折扣 

置业大巴>>>3.16亦庄专属看房团报名中 3.16京郊看房团抢座报名

相关阅读:

绿城进入45城签72代建项目 开发面积超1600万平

北京房企借势"抢收"绿城45城代建72项目

万科、绿城、招商、保利、富力和金地等标杆房企11月拿地积极

绿城发债缓解债务压力 2013年尽量少拿地

北京搜房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