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纪人告诉你如何在纽约买公寓

房天下美国网搜集整理  2013-04-12 14:17

买房是一个人一生中的投资之一,所以要做充分准备(planning),三思而后行。尽可能多地了解买房知识是必要的。下面让美国经纪人带您详细了解在美国买房的知识,让您少走弯路。

我们将从买房前的准备工作,购买流程和买卖手续费三个方面跟您一一阐述。

买房前的准备工作

1 估测您的预算——了解你可接受的首付和月开销(包括日常支出,房产税(real estate taxes) ,月供(monthly mortgage payment) ,设施费,停车费等费用)

2 获得贷款预审批准书(pre-approval )

3 为自己选好精通纽约房产的律师

4 将下列因素在您心中的重要程度排序——空间,取光,视野和建筑设施等

5 考虑好搬家的时间轴

6 调查不同社区以更准确的了解自己所需

7 在所选社区中调查周边学校情况

8 在所选社区中评估交通是否便捷

9 根据自己所需评估建筑设施和小区规则(包括洗衣烘干机,室内健身房,宠物规则和贮藏设备等)

10 与经纪人密切配合共同搜集贷款申请的材料

11 一旦选中公寓,同经纪人或者律师检查一下财务状况

购买流程

1 获得贷款预审批准书,一般需要用时1-2天

购买之前要清楚自己可以支付的开销。共管公寓(condos)至少需付首付10%,共同产权公寓(co-ops)一般需要25%或者以上。然而每座公寓都有些许不同。曼哈顿的建筑15%是共管公寓(condos),其余的85%是共同产权公寓(co-ops)。

2 找到目标公寓:一般需用时一周到两个月

根据您的标准不同,您搜房网所需时间也不一。平均下来每个人在决定买房前会看20-25间公寓。精通互联网的买家看房前会做足功课,这也为他们节省不少时间。他们在买房前平均只需看4-5间公寓。

3 公寓的交涉:一般需要1-7天

关于公寓的一切都可以商量。可以问问有关评估,固定设施,窗户更换,空调,地毯,地板,窗帘, 器具,壁炉,烘干机等。公寓转手应焕然一新。

2013搜房网春季赴美购房团即将启程>>点击查看

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搜房网国际海外置业

报名邮箱:usmarket@soufun.com

点击查看更多美国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