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专访东城国际营销总监李金庭

房天下  2013-06-05 15:05

[摘要] 东城国际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旁,是武广新区第一个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是衡阳市第一个“全年龄覆盖的楼盘”,是衡阳首家以“五重安防体系”标准打造的项目,也衡阳市首家提出“全社区纯静音系统设计”概念的社区……东城国际是继东江丽景、衡阳名郡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将会更大程度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

东城国际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旁,是武广新区个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是衡阳市个“全年龄覆盖的楼盘”,是衡阳以“五重安防体系”标准打造的项目……东城国际是继东江丽景、衡阳名郡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将会更大程度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该项目的启动必将带给衡阳又一惊喜。

2013年5月30日,房天下记者采访了该项目的营销总监李金庭先生,带大家一起走近东城国际。

专访东城国际营销总监李金庭先生

房天下:李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衡阳房天下的专访。您从事房地产行业有多少年了?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您这么多年的从业经历?

李金庭:我在房地产这个行业已经打拼了十二年,在深圳、广州、温州、北京等地都过操盘经验,付出了很多努力,当然,也收获很多宝贵的经验。

房天下:多年的耕耘,如今已经很成功,成功的道路上相信一定面临过很多挑战,您认为在您的从业生涯中,遇到的的挑战是什么,如何应对的呢,的人生感悟是什么?

李金庭:遇到的困难不叫挑战,因为这些都是自己必须做好、应该做好的事情。既然是份内的事情,就必须没有理由、不打折扣地完成好。

我对人生的感悟主要有两点: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第二是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工作和事业是有区别的,摆正自己的心态很重要,热爱的自己事业,全心全意去做,就一定能完成好。我经常对楼盘的工作人员说,不要把自己当初打工仔,要有主人翁意识。

房天下:东城国际作为武广新区个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一经推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这里首先请李总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的东城国际这个项目的整体定位和规划。

李金庭:东城国际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旁,是武广新区个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武广新区是衡阳市对外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必须要有高端的项目与之相匹配。东城国际是继东江丽景、衡阳名郡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将会更大程度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不给衡阳人丢脸。相信东城国际项目的启动必将带给衡阳又一惊喜。

房天下:东城国际属于高端项目,这个项目的特色是什么,将为东城国际的业主提供怎样的人居环境呢?

李金庭:东城国际项目特色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惊艳衡阳,人与自然、建筑和谐统一。

30万平米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奢华而不张扬,精美绝伦。4万平米巴厘岛式臻美大景,488米主轴式中庭宽景,80余米最宽楼间距,成就衡阳2160户尊荣人家最纯粹的园创生活社区。绿化率高达45.30%,达到了人与自然、建筑和谐统一。

二、衡阳市个“全年龄覆盖的楼盘”,配套齐全,“把公园搬回家”。15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11万平米欧式风情商业街,6000平米大型购物广场、儿童活动广场、老年人活动广场、社区健身广场、运动场等一应俱全,不离社区,自成一城,“享您所想”。

三、是衡阳以“五重安防体系”标准打造的项目,正努力建设成为衡阳最安全舒适的大型社区。

四、85%的户型都有入户花园,点楼设计,南北通透,将不可思议变成了现实。

五、实用率高,飘窗全送,入户花园和阳台半面积赠送。

六、严格进行人车分流,车辆全进地下室。

房天下:东城国际一期预计何时开盘?目前有什么优惠政策?

李金庭:东城国际一期预计10月份开盘,首批推综合楼、5#、12#,规划户型面积区间80-128㎡。已于5月13日开始VIP认筹,交1万抵2万,看房登记即可办理白卡(开盘购房可抵5000元)。

房天下:近期房地产泡沫这个词成为热点,您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否存在泡沫,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您如何看待,衡阳的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

李金庭:别的城市我就不做评价,我认为衡阳市房地产市场不仅没有泡沫,而且还处于价格洼地。上次看了新闻,衡阳房价被称“白菜价”,衡阳市湖南省第二大城市,我认为衡阳的房价跟城市是不匹配的。

目前,衡阳市房价上涨属于成本推动上涨而非需求推动上涨。我认为,衡阳房价会缓慢、稳步上涨。

房天下:珠晖区属于衡阳的老城区,发展相对滞后,高铁的建成似乎还没有对珠晖区的发展带来显著的改变,而今衡州大道有望在年底全线通车,就这些因素,请您为我们分析一下珠晖区未来的发展形势,珠晖区衡州大道沿线地段会否得到更大的开发,以及珠晖区房价情况。

李金庭:衡州大道推动沿线房价上涨是势在必行。珠晖区人口数量多、密度大,但是由于铁路线的“拦腰截断”,使得交通受到局限,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珠晖区的发展。衡州大道相当于一个打火石,全线通车后将会快速“点燃”沿线区域,使其迅速发展。

同时,放眼,高铁板块一般是城市的中心。衡阳武广新区,将会成为衡阳市对外宣传、交流的名片,这里也将会被打造成为衡阳市无重工业污染的地方,非常适合居住。

市政府已有规划,东城国际与衡阳师范学院中间将会建成酃湖水上乐园,丰富高铁沿线的自然景观,东城国际对面将会建设衡阳遗址文化公园。未来,新妇幼保健院,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各种项目都将落户武广新区衡州大道沿线,目前也有很多的开发商看中了这里的发展潜力,浙江的开发商将打造一个罗马都市项目。未来的武广新区将会成为衡阳的一张闪亮名片。

房天下:李总,作为一名资深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您认为房企和精品项目需要具备哪些因素?并且请您给我们的房天下友提供一些购房建议和指导。

李金庭:我认为精品项目的打造至少应该具备以下三个因素:一是小区要有一定的规模;二是开发商综合实力要强,具备雄厚的资金和极强的开发能力;三是项目针对性要强,要准确定位,做到名副其实,将相关配套设施弄好。

对房天下友购房的建议,我认为买房置业是一辈子的大事情,大家首先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然后尽可能选择一个综合情况好的楼盘。包括楼间距、绿化率、整体建筑规划、小区环境等因素都要考虑,当然,我认为东城国际这些方面在衡阳算得上的。

推荐阅读:

专访东城国际营销总监李金庭先生

参与6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 看老狼演唱会

5.25-5.26共成交83套 均价4194.8元/㎡

衡阳市交通设施重点工程 计划投资50亿

韩国楼市低迷5年跌15% 房企员工被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