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上半年 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8.6亿元

衡阳日报  2013-08-07 09:03

[摘要] 1—6月,全市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18.6亿元,同比增长6%,高于全省总体进度。

“1—6月,全市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18.6亿元,同比增长6%,高于全省总体进度。”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G107衡阳樟木寺—衡南向阳桥等4个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图编制,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已完成328公里,150.97l公里文明样板路创建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危桥改造项目已完工10座……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公路交通完成投资15.4亿元(同比增长6%),水路交通完成投资3.2亿元(同比增长10%)。特别是干线公路建设得到了稳步推进,其中省下达的6个项目149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衡阳至西渡等2个项目已启动设计招标;118.92公里干线公路大中修已完成设计并正在启动施工招标。目前,南岳高速东延线征地拆迁已全面启动,施工、监理单位已进场,9月份可实质性开工建设;京珠高速大浦至宜章段改造11月底有望竣工通车;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已进行围堰等附属工程建设。

延伸阅读:

衡州大道系杆拱桥西线 已现实全线贯通

衡阳房地产实时建设项目 用地规划公式

全民围堵碧桂园十里金滩 周末迎客近5万

“爱在绿洲 转身遇到他”相亲大会启幕

评论:房产税应尽快以“本来面目”示人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房地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购房用户、最活跃的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